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线上活动 > 版主活动 > 【活动】说说那些年第一次见家长的事儿(2017年8月3日—9月3日) 结果公布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活动】说说那些年第一次见家长的事儿(2017年8月3日—9月3日) 结果公布

回复数:48  |  浏览数:3443
楼主
发表于 2017-08-03 05:40
只看该作者

结果公布:

一等奖一名:秋墨小宝
二等奖二名:哥俩好;盼盼妈咪

优秀奖数名:妞妞妈821019;幸运的水秀;有你是晴天

凡参与的会员均奖励108积分1朵小红花

*温馨提示*

        参加活动的会员注意发帖的时候不要勾选申精哦.因为活动贴是不加精的。活动结束的时候,会统一评比加分滴。


注:本文图片来自于网络网友分享,有版权问题请留言,好做删除处理。



当妈后


我们总是在记录关于孩子的一切


孩子第一次胎动


孩子第一次出牙


孩子第一次叫妈妈


孩子第一次上学


那么


你还记得第一次和老公|老婆去见对方父母的场景吗?


让我们一起来回忆一下吧







活动时间:2017年8月3日至2017年9月3日

活动要求:


1、以主帖的方式在育儿论坛的【家庭关系】版块下的其他】栏目下开帖:
统一标题为
说说那些年第一次见家长的事儿+自定义标题+ID


2、原创的文字内容在600字以上,图文并茂更好。


3、
本站首发一天24小时内不得转发到其他网站。若三次以上发现用非首发原创帖参加,在提醒情况下持续这种行为将封ID一个星期,且3个月内不会给予任何试读试用 ,情况严重者不予兑换!!

4、每个ID只可以参加一次。

5、点击下方“我要报名”,填写相关信息。然后把完成后的作品链接提交到,右上角我的地盘左边的我的活动里相应的活动中。
不理解的请看:http://bbs.ibabyzone.cn/showtopic-18188.html


活动奖励:
每月活动结束后,由管理员评选出               

一等奖一名:奖励208积分+3朵小红花:
二等奖二名:168积分+2朵小红花:

优秀奖数名:138积分+2朵花:

凡参与的会员均奖励108积分1朵小红花

活动类型: 征文活动
报名截止: 2017-09-03 18:00
报名统计: 已通过:32 / 共报名:32
已审核列表
网站数字ID网站登陆ID报名时间报道地址
212313 鸭丫0815 17-09-03 15:24 访问>>
253199 晓梦蝶飞 17-09-03 08:05 访问>>
1094847 齐齐10 17-09-01 11:08 访问>>
1295913 哥俩好 17-08-31 11:34 访问>>
1306150 卢石头妈妈 17-08-31 10:50 访问>>
1177969 小欣欣的麻麻 17-08-24 15:33 访问>>
1295453 郧丽 17-08-15 21:28 访问>>
1160779 妞妞妈821019 17-08-08 19:59 访问>>
1096614 幸运的水秀 17-08-07 13:49 访问>>
283777 添添妈 17-08-05 08:36 访问>>
1170860 露珠多多 17-08-05 00:34 访问>>
1141782 wei116117 17-08-04 12:45 访问>>
89579 guomaomao2009 17-08-04 10:53 访问>>
17389 小小菲儿 17-08-04 10:46 访问>>
276201 ttxs 17-08-04 10:38 访问>>
213338 可欣妈 17-08-04 10:05 访问>>
1101890 哎文 17-08-04 09:52 访问>>
1167931 盼盼妈咪 17-08-04 08:09 访问>>
1128783 秋墨小宝 17-08-03 13:35 访问>>
1305184 张阿雯 17-08-03 13:06 访问>>
1 2 下一页» »
沙发
发表于 2017-08-03 05:45
只看该作者
报名参加啦
板凳
发表于 2017-08-03 06:09
只看该作者
支持好活动
4#
发表于 2017-08-03 08:37
只看该作者
报名参加!
5#
发表于 2017-08-03 08:48
只看该作者
报名参加活动
6#
发表于 2017-08-03 09:44
只看该作者
新活动出来了
7#
发表于 2017-08-03 10:17
只看该作者
名参加活动
8#
发表于 2017-08-03 10:52
只看该作者
哈哈,好活动,报名了。
9#
发表于 2017-08-03 11:01
只看该作者
已经提交链接。加油
10#
发表于 2017-08-03 12:08
只看该作者
支持新活动
11#
发表于 2017-08-03 13:02
只看该作者
报名参加活动
12#
发表于 2017-08-03 13:05
只看该作者
回复 #爱洛公主

好快呀
13#
发表于 2017-08-03 13:06
只看该作者
来报名了,参加活动都好积极呀!
14#
发表于 2017-08-03 13:35
只看该作者
报名参加。。。。。。。。。。。。。。。。。。
15#
发表于 2017-08-03 17:25
只看该作者
我要参加活动

最新试读试用

 
【第1342期试读】《“学会长大”儿童成长启智绘本》(1019-1029)

试读:【第1342期试读】《“学会长大”儿童成长启智绘本》(1019-1029)

申请
【第1341期试读】《从小爱海洋》(第一辑)(1018-1029)

试读:【第1341期试读】《从小爱海洋》(第一辑)(1018-1029)

申请
【第1340期试读】《要是你给老鼠吃饼干系列》全9册(1017-1025)

试读:【第1340期试读】《要是你给老鼠吃饼干系列》全9册(1017-1025)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