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线下活动 > 【上海抢票】1000+玩具和孕婴用品免费玩便宜买-上海玩博会10月21-22日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上海抢票】1000+玩具和孕婴用品免费玩便宜买-上海玩博会10月21-22日

回复数:35  |  浏览数:4637
楼主
发表于 2017-09-26 15:02
只看该作者


童年记忆里的爸爸是个超人
时光你可别打败他
我离天空最近的一次
是你把我高高的举过了你的肩
我不允许你这样老去
我要你永远是那个Superman


记忆里的妈妈是我眼中最美的女人
时光你别伤害她
她的爱与生俱来
双手为我奉上所有的深情
我想你永远的笑靥如花
永远是18岁的模样

2016年上海玩博会的美女辣妈们

2017年10月21-22日
让我们带着那个年代的回忆
带着我们的娃
一起到玩博会重新寻找童年时光
陪伴孩子一起体验美妙的童年!


每年仅一次超大规模玩具和婴童用品嘉年华

“魔都超好玩亲子玩具嘉年华”


价值100元门票免!费!领!!!
中国玩博会上海站百元亲子门票限量抢!
2000张!!只有2000张!!!







1、微信抢票为通用门票,您可在10月21-22日(周六\周日)中任选1天观展;
2、每个微信ID仅可参加1次抢票,抢票成功即可一次性获赠门票2张(价值100元);
3、抢票活动数量有限,抢完即止;
4、抢票未成功可点击公众号菜单栏-玩博会-微信购票,即可优惠购买玩博会通票(可任选一天观展);
5、最终解释权归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所有。


扫描上方二维码直接抢票






来到上海玩博会,一天时间便能接触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300多个顶尖品牌的上万件新奇婴童用品和玩具。


万变拼插、百搭积木、智能娃娃、毛绒布艺、静动模型、动漫周边、户外运动等齐齐亮相,孩子们定会爱不释手,甚至连家长们也会纷纷加入,真正过一把玩具瘾。



今年上海玩博会以“孕妇节+新玩具 探索育儿黑科技”为主题,带您一站领略最新的婴童用品和玩具新科技!




爱冒险?爱冲关?就来上海玩博会“夺宝奇兵”!


作为受欢迎指数最高活动,小朋友在家长的陪伴下到场领取专属藏宝图,参与“夺宝奇兵”,按图索骥就能决战各个玩具品牌关卡,体验获胜满足感,享受无穷乐趣。亲子家庭闯关成功就能领取金币,兑换各种大奖,在玩的同时把心爱的玩具带回家。



全家齐上阵,集体大联欢!



游戏和玩具是孩子成长的伴侣,也是家庭默契配合的桥梁。“全家欢大舞台”作为历届玩博会经典活动,现场联合各大知名玩具品牌,以家庭为单位策划互动游戏,促进孩子与孩子、孩子与家长、家庭与家庭之间交流,培养平等沟通的亲子关系,促进父母与孩子间的亲近沟通和默契配合。


吉尼斯纪录


全民零门槛参与,10月上海,精彩继续!


今年7月,北京玩博会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嘉年华首次推出,乐高、风火轮、培乐多、奥迪双钻和木玩世家五大专场,成就到场观众世界纪录梦。现场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赛根据玩具品牌产品特点,设置不同挑战项目。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监督、审核、认证,为打破纪录的挑战者颁发“吉尼斯世界纪录拥有者”证书。快,快,快,家长陪伴孩子一起勇创奇迹,刷新世界纪录。

成长照相馆


记录孩子的成长是每一位父母最幸福的时刻!



今年上海玩博会现场设立成长照相馆,包括“IP合影区”、“卡通合影区”和“全家欢合影区”三大组成部分,孩子们可以同他们童话中的卡通人物一起合影,包括兔斯基、芝麻街艾摩、黑猫警长等,将这美妙一刻永久记录在孩子的成长相册里。



上海玩博会不仅是畅玩者的乐园,还是幸运者的天堂,相信自己天生好运气,不妨来试试。现场,家长和小宝宝身边将随时空降“神秘旅人“,“神秘旅人“会提供谜语卡片,卡片中暗含神秘线索,家长陪伴宝宝发动思维,破解线索,按图索骥,找到对应品牌,前往展位去盖章,就成为幸运者。集齐5枚印章的幸运者,即可到金币商店兑换超值大礼。



2017中国孕妇节将再次入驻中国玩博会·上海站



中国孕妇节闭幕周是年度最高级别孕妈咪及新妈咪的互动平台,C女王大赛、Cosplay亲子大趴会、潮流大赏颁奖礼、育儿先锋集结号等,将给大家带来惊艳、好玩、酷炫、走心的非一般体验。来吧!红毯、旗袍、礼服、弹唱、舞蹈、瑜伽等,这个独一无二舞台让普通的新生代孕妈充分展示才艺,全新点亮自己的孕期生活。



中玩协联合京东母婴强强联手打造线上玩博会



针对展会现场购买玩具后的诸多痛点,如玩具大而重,不便携带;运输麻烦等,今年,玩博会与京东母婴在10月19-24日联合推出“线下体验+线上选购,玩+购两不误”的线上玩博会模式,爸爸妈妈可以现场扫码下单、京东配送服务,给您带来“线下开心逛、线上轻松购”的极致体验。



识别二维码关注中国玩博会官方微信
玩具和宝宝用品信息权威发布平台
周周都有好礼送 聪明妈妈大本营

沙发
发表于 2017-09-26 15:37
只看该作者
上海玩博会来了,真想冲过去大笑
板凳
发表于 2017-09-27 05:42
只看该作者
上海的亲们真是幸福,羡慕啊
4#
发表于 2017-09-27 06:28
只看该作者
抢票了,上海的身亲们太幸福了
5#
发表于 2017-09-27 06:54
只看该作者
真想去上海啊
6#
发表于 2017-09-27 07:55
只看该作者
真是太棒了!
7#
发表于 2017-09-27 08:23
只看该作者
可惜我们离得远
8#
发表于 2017-09-27 08:26
只看该作者
上海的亲们太幸福了
9#
发表于 2017-09-27 08:26
只看该作者
太远了,错过好机会
10#
发表于 2017-09-27 08:49
只看该作者
已经参加了,谢谢小梦!!
11#
发表于 2017-09-27 08:49
只看该作者
已经参加了,谢谢小梦!!
12#
发表于 2017-09-27 08:52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 梦雨心
   很棒的活动,只是大上海离得太远了,哈哈
13#
发表于 2017-09-27 08:59
只看该作者
上海亲们的好福利啊。
14#
发表于 2017-09-27 09:18
只看该作者
十一后年休假想去上海的,不知道能不能成行
15#
发表于 2017-09-27 09:24
只看该作者
不在上海也来支持

最新试读试用

 
【第1410期试读】《新美南吉新美南吉绘本珍藏版》(0119-0128)

试读:【第1410期试读】《新美南吉新美南吉绘本珍藏版》(0119-0128)

申请
【第1409期试读】《通往幸福的教育》(0118-0128)

试读:【第1409期试读】《通往幸福的教育》(0118-0128)

申请
【第1408期试读】《快乐找找看:专注力训练游戏书》(0117-0128)

试读:【第1408期试读】《快乐找找看:专注力训练游戏书》(0117-0128)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