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生活闲聊 > 【活动】生活中你曾遇到那些暖心事?(6月30日-7月30日)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活动】生活中你曾遇到那些暖心事?(6月30日-7月30日)

回复数:10  |  浏览数:2528
楼主
发表于 2021-06-30 16:58
只看该作者

     在生活中大家应该都遇到过很暖心的事情,它不一定是很大的一件事但是会让你一想起就觉得暖暖的。比如我某一工作节点特别忙的时候,同事会主动帮我。我真的是很感动。有一次女儿的月票忘了充值,孩子上车刷卡才发现。司机师傅没让孩子下车,免费乘坐了一次。其他的也许是一场大雨后,一辆汽车在一个深深的积水坑中缓缓驶过。你遇到的暖心事也一起分享一下吧。

活动时间:2021年6月30日-7月30日

活动要求:

1、以主贴的方式,在育儿论坛的【生活闲聊】版块下的【其他】栏目下开贴;

统一标题为:生活中的暖心事】+自定义标题

2、原创的文字内容在600字以上,图文并茂更好;

3、本站首发,一天24小时内不得转发到其他网站。若三次以上发现用非首发原创帖参加,在提醒情况下持续这种行为将封ID一个星期,且3个月内不会给予任何试读试用,情况严重者不予兑换!!

4、每个ID只可以参加一次。

5、点击下方“我要报名”,填写相关信息。然后把完成后的作品链接提交到,右上角我的地盘左边的我的活动里相应的活动中。

6、不理解的请看:http://bbs.ibabyzone.cn/showtopic-18188.html

每月活动结束后,由管理员评选出:

一等奖一名:奖励208积分+3朵小红花:
二等奖二名:168积分+2朵小红花:
优秀奖数名:138积分+2朵花:
凡参与的会员均奖励108积分1朵小红花

活动类型: 征文活动
报名截止: 2021-07-30 18:00
报名统计: 已通过:9 / 共报名:9
已审核列表
网站数字ID网站登陆ID报名时间报道地址
1286388 亲亲小公主 21-07-29 21:04 访问>>
1295453 郧丽 21-07-14 16:59 访问>>
2190 元元 21-07-02 14:06 访问>>
1439157 大胖兔爱读书 21-07-01 16:41 访问>>
214069 姗儿宝贝08 21-07-01 12:15 访问>>
1430445 哈哈娘娘 21-06-30 19:12 访问>>
1201598 橙子12 21-07-04 21:43
1201352 小斑马爱睡觉 21-07-01 09:28
243398 如果1984 21-07-01 09:05
沙发
发表于 2021-06-30 19:11
只看该作者
先报名……
板凳
发表于 2021-07-01 09:05
只看该作者
支持新活动啊
4#
发表于 2021-07-01 09:28
只看该作者
这个好像可以聊聊
5#
发表于 2021-07-01 12:15
只看该作者
好活动报名
6#
发表于 2021-07-01 16:41
只看该作者
好活动,来参加~
7#
发表于 2021-07-01 17:45
只看该作者
这个活动不错
8#
发表于 2021-07-02 14:06
只看该作者
我先报名了。
9#
发表于 2021-07-04 21:43
只看该作者
报名参加活动
10#
发表于 2021-07-14 16:59
只看该作者
参加活动啦
11#
发表于 2021-07-29 21:04
只看该作者
报名参加活动

最新试读试用

 
【试读】《疯狂生日会》

试读:【试读】《疯狂生日会》

申请
【试读】《植物大战僵尸2我的第一本国宝漫画》

试读:【试读】《植物大战僵尸2我的第一本国宝漫画》

申请
【试读】《森林100层的房子》

试读:【试读】《森林100层的房子》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