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线上活动 > 版主活动 > 【活动】聊聊那些停留在“想做”上面的事情(5月2日-5月31日)结果公布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活动】聊聊那些停留在“想做”上面的事情(5月2日-5月31日)结果公布

回复数:45  |  浏览数:3117
楼主
发表于 2017-05-02 10:38
只看该作者

一等奖:托马斯

二等奖:幸运的水秀悬崖边的舞者

优秀奖:哥俩好依迟



温馨提示:参加活动的会员注意发帖的时候不要勾选申精哦,因为活动贴是不加精的。活动结束的时候,会统一评比加分滴。



你有没有这样的经历,我想做这个,我想做那个

可是最终,却因为各种原因

当然最多的,还是自己的懒导致的



那些你“想做”的事情

最终都只停留在了“想做”上面

而没有付出实际的行动,去实现它


我们一起来聊一聊

自己的那些停留在“想做”上面的事情吧

注:本文图片来自于网络网友分享,有版权问题请留言,好做删除处理。




活动时间:2017年5月2日至2017年5月31日

活动要求:
1、以主帖的方式在育儿论坛的【生活闲聊】版块下的“其它”栏目下开帖:
统一标题为【聊聊那些停留在“想做”上面的事情】+自定义标题

2、原创的文字内容在600字以上,图文并茂更好。


3、本站首发一周内不得转发到其他网站。若三次以上发现用非首发原创帖参加,在提醒情况下持续这种行为将封ID一个星期,且3个月内不会给予任何试读试用 ,情况严重者不予兑换!!




4、每个ID只可以参加一次。

5、点击下方“我要报名”,填写相关信息。然后把完成后的作品链接提交到,右上角我的地盘左边的我的活动里相应的活动中。
不理解的请看:http://bbs.ibabyzone.cn/showtopic-18188.html


活动奖励:
每月活动结束后,由管理员评选出
一等奖一名:奖励208积分+3朵小红花
二等奖二名:168积分+2朵小红花
优秀奖数名:138积分+2朵花
凡参与的会员均奖励108积分1朵小红花

活动类型: 征文活动
报名截止: 2017-05-31 18:00
报名统计: 已通过:30 / 共报名:30
已审核列表
网站数字ID网站登陆ID报名时间报道地址
1178744 凤毛麟角 17-05-31 13:58 访问>>
49637 悬崖边的舞者 17-05-31 13:57 访问>>
1094847 齐齐10 17-05-31 13:09 访问>>
1295453 郧丽 17-05-23 20:21 访问>>
1091106 皓宝妈妈 17-05-15 21:50 访问>>
1295913 哥俩好 17-05-08 15:18 访问>>
19005 托马斯 17-05-08 14:59 访问>>
1101890 哎文 17-05-08 12:07 访问>>
1096614 幸运的水秀 17-05-08 10:32 访问>>
1090825 七叶草 17-05-08 09:22 访问>>
228980 liufen96 17-05-07 18:21 访问>>
263768 武朵朵小公主 17-05-07 09:40 访问>>
1141782 wei116117 17-05-05 21:35 访问>>
278923 依迟 17-05-05 08:18 访问>>
17389 小小菲儿 17-05-04 10:44 访问>>
276201 ttxs 17-05-03 10:44 访问>>
18734 隶涵妈妈 17-05-03 10:41 访问>>
1246044 包容宇宙 17-05-03 10:22 访问>>
89579 guomaomao2009 17-05-03 10:04 访问>>
213338 可欣妈 17-05-03 09:35 访问>>
1 2 下一页» »
沙发
发表于 2017-05-02 10:38
只看该作者
报名参加活动。
板凳
发表于 2017-05-02 10:41
只看该作者
支持好活动。
4#
发表于 2017-05-02 10:53
只看该作者
我也来参加活动。
5#
发表于 2017-05-02 10:54
只看该作者
报名参加啦!
6#
发表于 2017-05-02 10:58
只看该作者
报名参加啦
7#
发表于 2017-05-02 13:25
只看该作者
报名支持好活动
8#
发表于 2017-05-02 15:57
只看该作者
我来报名啦!
9#
发表于 2017-05-02 17:53
只看该作者
报名参加。
10#
发表于 2017-05-03 07:14
只看该作者
好活动,报名参加。
11#
发表于 2017-05-03 07:59
只看该作者
支持版主新活动,创意很好呢
12#
发表于 2017-05-03 08:14
只看该作者
支持新活动
13#
发表于 2017-05-03 08:44
只看该作者
报名参加了。
14#
发表于 2017-05-03 09:03
只看该作者
这个活动很不错
15#
发表于 2017-05-03 09:24
只看该作者
这个有话说的

最新试读试用

 
【第1300期试读】《超强学习力是这样训练出来的》(0817-0827)

试读:【第1300期试读】《超强学习力是这样训练出来的》(0817-0827)

申请
【第1299期试读】《小牛顿新兴科技馆》(0816-0827)

试读:【第1299期试读】《小牛顿新兴科技馆》(0816-0827)

申请
【第1298期试读】《陪孩子遇见美好的自己》(0815-0823)

试读:【第1298期试读】《陪孩子遇见美好的自己》(0815-0823)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