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美食旅游 > 美食推荐 > 红烧青菜面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红烧青菜面

回复数:4  |  浏览数:245
楼主
发表于 2022-12-08 09:28
只看该作者

这个还真的是红烧的呢,红烧的青菜面,这个青菜面还真的是很好吃的呢,这个青菜面真的是感觉里面的面是很赞的啊,我是很喜欢吃红烧的,但是我又是喜欢吃汤底的呢,这个汤底呢,就是红烧的如果是在外面吃的话,就是会汤底有点少的啊,到那时如果是在家里吃的话,我就是会要求给我的汤底多一点啊,这样的话就是会更加的好吃的,我是最后都是会喜欢喝一点汤的呢,哈哈汤的还是很好的,很暖胃的呢,所以说,冬天的时候是很适合去吃热气腾腾的面的啊,我 反正随时都是会比较喜欢吃面的呢。这次是还加了一个荷包蛋,这个荷包蛋还真的是挺好的,我一般是很少吃荷包蛋的呢,但是呢,我们家小开开居然是很喜欢吃的,所以说荷包蛋一般如果是有的话,我都是会留给他吃的,让他吃吧,他有的时候直接拿出来放在餐巾纸上面,自己拿着吃,这样倒是也是可以的,食堂里面有的时候早餐就是会有荷包蛋的,还是蛮好的呢。


这个汤底就是觉得奇怪了一点点啊,好像是加了一点酱油的感觉啊,实际上呢,就是红烧的啊,可能是他们的这个酱油是还有点神奇的吧,不是那种鲜美酱油吧,就是红酱油,所以才是会这样的呢,好了,吃了一碗面还真的是很舒服啊。




沙发
发表于 2022-12-08 15:59
只看该作者
这个面也是不错的
板凳
发表于 2022-12-21 17:17
只看该作者
很不错得哦
4#
发表于 2022-12-23 23:28
只看该作者
哇,这个看着真是好。
5#
发表于 2023-01-05 21:10
只看该作者
我们就喜欢这种吃面条

最新试读试用

 
【试读】《麦小米的100个烦恼第2辑》

试读:【试读】《麦小米的100个烦恼第2辑》

申请
【试读】《天地创造设计部1-4》

试读:【试读】《天地创造设计部1-4》

申请
【试读】《小学生思维导图启蒙书》

试读:【试读】《小学生思维导图启蒙书》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