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站务专区 > 每日签到 > 【2022-11-05】签到记录帖~~~~~~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2022-11-05】签到记录帖~~~~~~

回复数:20  |  浏览数:501
楼主
发表于 2022-11-05 07:06
只看该作者
本贴是论坛每日签到系统在每天的早晨6点时所自动生成的,如果您还未签到,请点此进行签到的操作.
名次用户名签到时说的话签到时间获得积分
1.橙子12今天加班2022-11-05 07:0620
2.小快乐宝贝2022-11-05 07:2550
3.元元周末了,早上好!2022-11-05 08:1650
4.幸运的水秀签到来了很高兴2022-11-05 08:4450
5.小胖狗毛毛签到哈哈哈2022-11-05 08:5950
6.小糖米89789782022-11-05 10:4310
7.正在消逝72022-11-05 12:0050
8.烨子宝宝2022-11-05 12:1850
9.tracy318签到开心2022-11-05 14:0830
10.张阿雯182022-11-05 14:1950
11.猪猪妞签到2022-11-05 14:2650
12.郧丽周末愉快2022-11-05 15:5750
13.如果1984改好后或或或2022-11-05 15:5950
14.亲亲小公主我来了2022-11-05 20:4250
15.小淼儿又静默了。。。2022-11-05 20:5350
16.王小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2112122022-11-05 21:0620
17.就要快乐签到来了呀2022-11-05 22:2220
18.朱sunny很烦2022-11-05 22:5820
19.大胖兔爱读书我来签到啦2022-11-05 23:2630
20.小疙瘩T2022-11-05 23:4250
沙发
发表于 2022-11-05 07:06
只看该作者
我在 2022-11-05 07:06 完成签到拉! 我是 第1个签到的人哦 =^_^=,另外好运气的好获得了20积分哦。
我今天最想说:「今天加班」.
板凳
发表于 2022-11-05 07:25
只看该作者
我在 2022-11-05 07:25 完成签到拉! 我是 第2个签到的人哦 ~^o^~,另外好运气的好获得了50积分哦。
我今天最想说:「」.
4#
发表于 2022-11-05 08:16
只看该作者
我在 2022-11-05 08:16 完成签到拉! 我是 第3个签到的人哦 ~^o^~,另外好运气的好获得了50积分哦。
我今天最想说:「周末了,早上好!」.
5#
发表于 2022-11-05 08:44
只看该作者
我在 2022-11-05 08:44 完成签到拉! 我是 第4个签到的人哦 \^o^/,另外好运气的好获得了50积分哦。
我今天最想说:「签到来了很高兴」.
6#
发表于 2022-11-05 08:59
只看该作者
我在 2022-11-05 08:59 完成签到拉! 我是 第5个签到的人哦 =^_^=,另外好运气的好获得了50积分哦。
我今天最想说:「签到哈哈哈」.
7#
发表于 2022-11-05 10:43
只看该作者
我在 2022-11-05 10:43 完成签到拉! 我是 第6个签到的人哦 (*^@^*),另外好运气的好获得了10积分哦。
我今天最想说:「8978978」.
8#
发表于 2022-11-05 12:00
只看该作者
我在 2022-11-05 12:00 完成签到拉! 我是 第7个签到的人哦 Y(^_^)Y,另外好运气的好获得了50积分哦。
我今天最想说:「7」.
9#
发表于 2022-11-05 12:18
只看该作者
我在 2022-11-05 12:18 完成签到拉! 我是 第8个签到的人哦 =^_^=,另外好运气的好获得了50积分哦。
我今天最想说:「」.
10#
发表于 2022-11-05 14:08
只看该作者
我在 2022-11-05 14:08 完成签到拉! 我是 第9个签到的人哦 └(^o^)┘,另外好运气的好获得了30积分哦。
我今天最想说:「签到开心」.
11#
发表于 2022-11-05 14:19
只看该作者
我在 2022-11-05 14:19 完成签到拉! 我是 第10个签到的人哦 (*^@^*),另外好运气的好获得了50积分哦。
我今天最想说:「18」.
12#
发表于 2022-11-05 14:26
只看该作者
我在 2022-11-05 14:26 完成签到拉! 我是 第11个签到的人哦 Y(^_^)Y,另外好运气的好获得了50积分哦。
我今天最想说:「签到」.
13#
发表于 2022-11-05 15:57
只看该作者
我在 2022-11-05 15:57 完成签到拉! 我是 第12个签到的人哦 \^o^/,另外好运气的好获得了50积分哦。
我今天最想说:「周末愉快」.
14#
发表于 2022-11-05 15:59
只看该作者
我在 2022-11-05 15:59 完成签到拉! 我是 第13个签到的人哦 ~^o^~,另外好运气的好获得了50积分哦。
我今天最想说:「改好后或或或」.
15#
发表于 2022-11-05 20:42
只看该作者
我在 2022-11-05 20:42 完成签到拉! 我是 第14个签到的人哦 …(⊙_⊙;)…,另外好运气的好获得了50积分哦。
我今天最想说:「我来了」.

最新试读试用

 
【试读】《荆歌成长课系列》

试读:【试读】《荆歌成长课系列》

申请
【试读】《10分钟创意美术》

试读:【试读】《10分钟创意美术》

申请
【试读】《我的写作启蒙书》

试读:【试读】《我的写作启蒙书》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