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站务专区 > 每日签到 > 【2022-05-15】签到记录帖~~~~~~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2022-05-15】签到记录帖~~~~~~

回复数:36  |  浏览数:501
楼主
发表于 2022-05-15 00:00
只看该作者
本贴是论坛每日签到系统在每天的早晨6点时所自动生成的,如果您还未签到,请点此进行签到的操作.
名次用户名签到时说的话签到时间获得积分
1.小淼儿整点来签到。2022-05-15 00:0050
2.小斑马爱睡觉忘记了签到啊2022-05-15 00:1150
3.qianqian0901111111111112022-05-15 00:4450
4.郧丽2022-05-15 01:4750
5.张阿雯52022-05-15 05:3950
6.tracy318签到签到2022-05-15 06:2350
7.小快乐宝贝2022-05-15 06:2650
8.woodstreet今天继续加油2022-05-15 06:3850
9.海军敏敏102022-05-15 07:0650
10.隶涵妈妈早上好2022-05-15 07:2550
11.幸运的水秀签到来了很高兴2022-05-15 08:0350
12.Okey沐小帅早ノ☀2022-05-15 08:2050
13.小胖狗毛毛核酸检测签到哈哈哈2022-05-15 08:2350
14.元元今天睡醒七点多了。2022-05-15 08:2550
15.lacy小宝贝雨天2022-05-15 09:2350
16.mcl05202022-05-15 09:2650
17.王小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2022-05-15 11:2750
18.紫暄宝贝今天产检糖耐2022-05-15 11:4410
19.烨子宝宝我来签到啦2022-05-15 11:5350
20.猪猪妞签到2022-05-15 13:5050
沙发
发表于 2022-05-15 00:00
只看该作者
我在 2022-05-15 00:00 完成签到拉! 我是 第1个签到的人哦 └(^o^)┘,另外好运气的好获得了50积分哦。
我今天最想说:「整点来签到。」.
板凳
发表于 2022-05-15 00:11
只看该作者
我在 2022-05-15 00:11 完成签到拉! 我是 第2个签到的人哦 └(^o^)┘,另外好运气的好获得了50积分哦。
我今天最想说:「忘记了签到啊」.
4#
发表于 2022-05-15 00:44
只看该作者
我在 2022-05-15 00:44 完成签到拉! 我是 第3个签到的人哦 #^_^#,另外好运气的好获得了50积分哦。
我今天最想说:「11111111111」.
5#
发表于 2022-05-15 01:47
只看该作者
我在 2022-05-15 01:47 完成签到拉! 我是 第4个签到的人哦 #^_^#,另外好运气的好获得了50积分哦。
我今天最想说:「」.
6#
发表于 2022-05-15 05:39
只看该作者
我在 2022-05-15 05:39 完成签到拉! 我是 第5个签到的人哦 \^o^/,另外好运气的好获得了50积分哦。
我今天最想说:「5」.
7#
发表于 2022-05-15 06:23
只看该作者
我在 2022-05-15 06:23 完成签到拉! 我是 第6个签到的人哦 ~^o^~,另外好运气的好获得了50积分哦。
我今天最想说:「签到签到」.
8#
发表于 2022-05-15 06:26
只看该作者
我在 2022-05-15 06:26 完成签到拉! 我是 第7个签到的人哦 Y(^_^)Y,另外好运气的好获得了50积分哦。
我今天最想说:「」.
9#
发表于 2022-05-15 06:38
只看该作者
我在 2022-05-15 06:38 完成签到拉! 我是 第8个签到的人哦 (*^@^*),另外好运气的好获得了50积分哦。
我今天最想说:「今天继续加油」.
10#
发表于 2022-05-15 07:06
只看该作者
我在 2022-05-15 07:06 完成签到拉! 我是 第9个签到的人哦 \^o^/,另外好运气的好获得了50积分哦。
我今天最想说:「10」.
11#
发表于 2022-05-15 07:25
只看该作者
我在 2022-05-15 07:25 完成签到拉! 我是 第10个签到的人哦 ~^o^~,另外好运气的好获得了50积分哦。
我今天最想说:「早上好」.
12#
发表于 2022-05-15 08:03
只看该作者
我在 2022-05-15 08:03 完成签到拉! 我是 第11个签到的人哦 ~^o^~,另外好运气的好获得了50积分哦。
我今天最想说:「签到来了很高兴」.
13#
发表于 2022-05-15 08:20
只看该作者
我在 2022-05-15 08:20 完成签到拉! 我是 第12个签到的人哦 ~@^_^@~,另外好运气的好获得了50积分哦。
我今天最想说:「早ノ☀」.
14#
发表于 2022-05-15 08:23
只看该作者
我在 2022-05-15 08:23 完成签到拉! 我是 第13个签到的人哦 └(^o^)┘,另外好运气的好获得了50积分哦。
我今天最想说:「核酸检测签到哈哈哈」.
15#
发表于 2022-05-15 08:25
只看该作者
我在 2022-05-15 08:25 完成签到拉! 我是 第14个签到的人哦 \^o^/,另外好运气的好获得了50积分哦。
我今天最想说:「今天睡醒七点多了。」.

最新试读试用

 
【试读】《阿卡迪亚的好奇记事本》

试读:【试读】《阿卡迪亚的好奇记事本》

申请
【试读】《不白吃话山海经》

试读:【试读】《不白吃话山海经》

申请
【试读】《培养男孩》

试读:【试读】《培养男孩》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