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女性话题 > 家庭成员手机依耐太强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家庭成员手机依耐太强

回复数:7  |  浏览数:648
楼主
发表于 2022-01-06 22:27
只看该作者
这一整不管谁发视频打来电话,妹妹都会主动从你手里拿手机,不给还不乐意,但凡时间拿到手里了,你在要拿回去就不能靠硬的,从妹妹手中强制性的拿回来,一整还把妹妹给弄哭了。

宝奶奶对发视频过来的宝爸说,你看,这就见不得别人拿手机,还非要要,不给还不行。宝爸说,少给妹妹玩手机。宝奶奶秒回,谁给她玩手机了。

对呀,没有给妹妹玩手机,白天自己不工作的时间里,妹妹就是我我不上网课(偶尔休息的哥哥)带,宝爷爷宝奶奶,一人一部手机,刷抖音,有时哥哥也会凑过去看看奶奶的手机视频。有时候,自己一边工作一边抱着妹妹,真的是工作效率大打折扣。

因为封控在家,宝爷爷不能出门遛弯了。晚上,吃过晚饭,宝爷爷吃过晚饭,直接到后阳台,卧室窗帘一拉,后阳台玻璃门一关,家里任何事和人家没关系啦。留下我们还在吃饭的几位。一边吃饭一边看着妹妹。

宝奶奶收拾完厨房后,回到卧室,从不到六点刷手机到八点多。宝爷爷在阳台锻炼半个来小时后,和宝奶奶一样待卧室刷手机。自己带着哥哥和妹妹玩耍。

八点来钟,宝奶奶出来洗漱,上床躺着,自己洗漱的时候,让哥哥看着妹妹。给妹妹收拾妥当后,带到爷爷奶奶卧室,给妹妹冲奶,此时的宝爷爷拿着手机继续看着。

平时,哄逗妹妹的时候,宝奶奶习惯性的开着抖音的广场舞视频,重复播放,带着妹妹一起跳舞。宝爷爷也会拿手机放抖音给妹妹看。

试想,妹妹在这样的环境下,爷爷奶奶拿手机看,哥哥上网课不是电脑就是手机,妈妈工作不是电脑就是手机,能不见到手机就要么。

现在还是一岁两个来月的妹妹都有了要手机,看到手机就要拿去看的习惯,能说是自己主动上瘾的么,肯定是受环境影响呀。不是自己带父母,自己也不能说什么。
沙发
发表于 2022-01-06 23:49
只看该作者
其实还好
我姑娘小时候拿着手机玩TOM猫,总是会把APP删掉,玩得不亦乐乎
但是现在长大了,也没那么依赖手机
板凳
发表于 2022-01-07 02:40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哈哈娘娘

小孩子看手机对眼睛伤害太大
4#
发表于 2022-01-07 07:14
只看该作者
我家以前偶尔惦记,特别我弟在这,他总玩孩子要,他为了孩子不烦他真给玩,孩子就偷偷下载,现在也是不让玩,电视我都控制,小学上课电子屏在家就周末俩天,一天一小时这样
这放假这俩天天天上午得看四五十分钟,将吧一天俩小时
过几天适应自己在家就得控制
5#
发表于 2022-01-07 08:15
只看该作者
说实话,我家老人也迷手机,我也很不喜欢,家没心思收拾,饭也不好好做
6#
发表于 2022-01-07 22:38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亲亲小公主

唉,手机看的太潜心
7#
发表于 2022-01-07 22:39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小快乐宝贝

现在网课么办法控制
8#
发表于 2022-01-08 09:10
只看该作者
回复 #郧丽

可不是嘛!家不收拾,饭也没心思做

最新试读试用

 
【试读】《这就是人工智能》

试读:【试读】《这就是人工智能》

申请
【试读】《托马斯和朋友•蒙台梭利早教贴纸书》

试读:【试读】《托马斯和朋友•蒙台梭利早教贴纸书》

申请
【试读】《伍老师讲历史》

试读:【试读】《伍老师讲历史》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