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家庭关系 > 【说说家里的配饰】+ 好像不多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说说家里的配饰】+ 好像不多

回复数:2  |  浏览数:246
楼主
发表于 2021-06-04 13:43
只看该作者






家里的配饰啊,我们家的好像还真的是不多啊,我们的单位很神奇的,什么都是不可以带的就是说手链啊什么的,都是不可以带的,其实我老公送我的还真的是很多的,以前什么节日都是会送我手链啊,还有项链啊什么的,我是很喜欢这样的,我那个时候真的是超级喜欢手链什么的,所以送我的是很多的,我一个手上可以带三个,那个时候年轻,觉得一个手上带好几个还还真的是很好看的呢,哈哈一个手上都是可以带三条的呢,哈哈三条也是好看的啊。不过现在都是不可以带的了额,我现在就是带着手表了呢。



手表我和我老公都是 有一个的,我老公以前买的那个还是很便宜的,只有几千,不过现在我们都是换了一下,我公公去欧洲的时候带回来的,一个人一只手表,然后我的那个是要更加的贵一点啊,我的是要5万多一点,然后呢,我老公的就是四万偶读一点,估计在家里配饰里面,我们现在身上的就是这个手表是最值钱的,另外的还真的是不多的,我老公的领带基本上没有几条。只有重要场合的次啊是会有需要的,其他的哎真的是不怎么多的,这种买多了也是没有什么用处的,哈哈我们毕竟没有那么多的正式场合呢。








好吧,其他的东西呢,我还有喜欢的就是项链,项链我也是很喜欢的呢,项链现在我还是偷偷的带着的,我觉得很好看的啊,我就是喜欢这种的,还有脚链啊什么的,我以前倒是买了不少,现在好像 也是不适合带了,已经是 过了这个年级了,所以都是放好了呢。


也许很多人还是会有耳环啊什么的,我大学的时候好像也是很喜欢这样的,但是现在已经是不喜欢了,现在基本上是没有那么多的耳环啊耳钉啊什么的,现在都是过了这个年纪了呢。哈哈这种都是在保险箱里面呢,好好收藏着。
沙发
发表于 2021-06-04 15:20
只看该作者
呵呵,是劳力士手表吧
板凳
发表于 2021-06-07 17:55
只看该作者
我家基本是没有

最新试读试用

 
【试读】《百变校巴认知故事书》

试读:【试读】《百变校巴认知故事书》

申请
【试读】《有啥不一样》(5岁+)

试读:【试读】《有啥不一样》(5岁+)

申请
【试读】《艾布克AR科学馆》

试读:【试读】《艾布克AR科学馆》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