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童真童趣 > 宝宝趣闻 > 给爸爸剪头发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给爸爸剪头发

回复数:2  |  浏览数:418
楼主
发表于 2021-03-13 14:02
只看该作者

给爸爸剪头发了,哈哈是不是很有趣的啊,这个真的是很好玩的样子啊,因为我们就是 有了一把小剪刀,这个还是小石头哥哥小的时候呢,这个小剪刀呢,就是可以剪纸头的,但是现在已经是完全不行了,现在就是只有随便玩玩了,这样也好,我们家小开开还小呢,所以还不会怎么样来用的,万一就是会弄伤自己呢,所以说,这样已经是蛮好了呢。好吧,然后就是开始到处去剪东西,哈哈首先要剪掉的就是爸爸的头发了,还叫爸爸下来,下来,然后就是开始给爸爸剪头发了,是不是很有趣的,好在这个剪刀是假的,不然的话,爸爸的头发都是被剪没了呢,哈哈





好了,我们 宝宝也是变成了小小理发师了,是不是很厉害的啊,还对着爸爸咔嚓咔嚓的,还好爸爸的头发是比较短啊,小开开还不会给剪我的头发,大概是觉得妈妈的头发是太短了啊,所以说,就是一定要剪头发还是要找准爸爸的呢。





爸爸还真的是超级配合的啊,宝宝还是会很有成就感的,毕竟我们是在做一件很大的事情啊。还琢磨了很久很久了,就是会很认真的呢,现在已经是会很会了,只要是一看到这个小剪刀,就开始要剪头发了,爸爸的额头发啊,还有爸爸的头发,都是会开始当理发师了,哈哈




沙发
发表于 2021-03-16 15:44
只看该作者
可爱的小开开
板凳
发表于 2021-03-17 15:34
只看该作者
哈哈,小可爱~

最新试读试用

 
【试读】《美丽中国•从家乡出发》

试读:【试读】《美丽中国•从家乡出发》

申请
【试读】《加古里子手绘博物百科》

试读:【试读】《加古里子手绘博物百科》

申请
【试读】《外公的杂货店》

试读:【试读】《外公的杂货店》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