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我爱我购 > 物品秀 > 哥哥的运动套装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哥哥的运动套装

回复数:2  |  浏览数:167
楼主
发表于 2021-01-11 11:43
只看该作者
去年十一放假八天,就一起回了老家一趟。原本看身体不是特别方便,是不准备回去的。宝奶奶也是想回,加上宝爸爸要接宝爷爷过来,最终一起回老家。

这是这么多年以来,宝奶奶第一次过来我们这边,不是小妹妹马上要出生,我又回不去(哥哥上小学一年级)宝奶奶应该也是不会过来的。

八天假很快就过去了,提前一天过来,当天中午是在酒店吃饭。宝姑姑带了一套衣服说是给哥哥的,有几个月没见哥哥了。

宝奶奶拿过衣服一看,说,是不是码有点小,然后宝姑姑就去换了一身大一号的。

哥哥自上一年级以后,基本就没有穿过自己的衣服,每天都是校服在身。除去周末的时间才能穿下自己的衣服。

一件长袖的蓝色T恤,连帽款。上面有哥哥喜欢的图案蜘蛛侠,衣服类似蝙蝠衫的款式,只是这个衣服目前为止还没有在哥哥身上穿过了。看今年春天是否还可以穿。衣服在袖口的部位穿插了白色和黄色的图案,整件衣服显的不在单调。

搭配的裤子是纯黑色的。哥哥这种款型的裤子还是蛮多的,现在大男孩了,衣服都喜欢穿的宽松一些的。在接近膝盖的部位各有两个大大的口袋,用哥哥自己的话说,口袋多了才好,可以装许多的东西。男孩就是有各种的东西要装在身上。口袋上面有一只蜘蛛的图案,纯白色的,在整条已黑色为主的裤子中,特别的显眼。

看着挺长的裤子,穿哥哥身上刚刚好。话说,今年妹妹出生,看着妹妹这么小巧的身体,才突然发现哥哥是真的长大了,特别是摸着妹妹的手脚在看看哥哥时,就感觉哥哥已经是个大人的感觉了,只是此时的哥哥也才七岁。

哥哥原本就是比较好动的,这套衣服也是运动款的,穿在哥哥身上的整体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哥哥也非常的喜欢。
沙发
发表于 2021-01-11 14:18
只看该作者
哈哈 现在基本每天都是校服
板凳
发表于 2021-01-11 14:23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哈哈娘娘

挺好,省了买衣服的钱

我们现在每周一穿秋季校服,穿一天就要洗

最新试读试用

 
【试读】《小羊上山儿童汉语分级读物》

试读:【试读】《小羊上山儿童汉语分级读物》

申请
【试读】《永远的信天翁》(刘克襄动物故事)

试读:【试读】《永远的信天翁》(刘克襄动物故事)

申请
【试读】《给孩子的传统文化游戏书 玩出专注力》

试读:【试读】《给孩子的传统文化游戏书 玩出专注力》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