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亲子阅读 > 【绘本分享】第978期《小羊上山儿童汉语分级读物》1月7日下午两点半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绘本分享】第978期《小羊上山儿童汉语分级读物》1月7日下午两点半

回复数:11  |  浏览数:1146
楼主
发表于 2021-01-05 18:19
只看该作者
划重点:
非中奖者请不要报名,分享结束后请中奖者及时报名,后台提交
阅读心得即可。                    
分享整理链接:
中奖名单:
申请进群用户必须更新头像个人资料手机邮箱认证联系方式

内容简介:

     《小羊上山儿童汉语分级读物》是汉语分级读物领军人孙蓓老师联合国内一线教育专家、成熟绘本作者和插画师为4~9岁处于识字、阅读敏感期的孩子匠心编写的中国原创汉语分级读物书系。本系列依据新版小学语文课程标准,先用高频核心汉字设定各级字表,后创作全新图画故事,以帮助孩子零基础学会独立阅读,轻松度过幼小衔接关键期。丛书根据孩子的阅读字量范围分为14个级别,其中前8级为学龄前儿童阅读字量,后6级为小学1-3年级儿童阅读字量。全套丛书拥有完整、完善的线上、线下辅助学习体系,每一级均提供配套的阅读指导课、阅读精读课和音频课,以及家长指导手册等,用科学的方法全面引领孩子走向阅读的殿堂。对应的《小羊上山儿童汉语分级读物 第1级》,故事生动丰富且寓教于乐,涵盖原创故事、经典童话、科普和生活类故事,语言文字优美,富有韵律,插画细腻有质感,使孩子在快乐的阅读中潜移默化地学会适合他年龄的汉字,帮助孩子收获自信心和成就感,形成热爱阅读、自主阅读的好习惯。

当当购买链接:http://product.m.dangdang.com/1768351346.html?unionid=537-50-:-dd_3


ps:分享的编辑会在群里随机抽取5用户奖励一本书呦~

【书籍名称】 《小羊上山儿童汉语分级读物》
分享人:浆果文化编辑老师
【分享时间】2021年1月7日下午两点半(星期四)
【分享位置】宝宝地带绘本精读群
群号:187262568 。暗号:宝宝地带会员名

【新人注意事项】
1、本群为宝宝地带官方群禁止发布任何形式的广告包含投票。
2、进群请改群名片,格式为:
地区-宝宝出生日期以及性别-论坛ID  例:北京-0703B-亲亲小宝贝 0703 = 07年3月  B=BOY G=GIRL
3、禁止深度潜水,造成资源浪费。您没有时间发言,管理员也没有时间查找您潜水的原因。

解释权归宝宝地带亲子网(www.ibabyzone.cn)所有。
活动类型: 征文活动
报名截止: 2021-01-10 18:00
报名统计: 已通过:3 / 共报名:3
已审核列表
网站数字ID网站登陆ID报名时间报道地址
1455160 轻车轮子 21-01-08 22:31
100764 小淼儿 21-01-07 16:07
1420638 小胖狗毛毛 21-01-07 16:06
沙发
发表于 2021-01-06 08:48
只看该作者
好棒的汉语分级读物~胜利
板凳
发表于 2021-01-06 08:57
只看该作者
好喜欢分级阅读的书。
4#
发表于 2021-01-06 10:58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 冰钰愛玥

希望来分享这套图书,我们小宝正在跃跃欲试,很想认字,看看书本里到底写的是些啥,呵呵~
5#
发表于 2021-01-06 11:18
只看该作者
很不错的书啊啊
6#
发表于 2021-01-06 14:37
只看该作者
认字书,真不错,很期待~
7#
发表于 2021-01-06 15:37
只看该作者
汉语分级读物很不错呀
8#
发表于 2021-01-06 19:21
只看该作者
争取参加分享
9#
发表于 2021-01-07 13:57
只看该作者
主题不错,蛮好的。
10#
发表于 2021-01-07 16:06
只看该作者
好书,报名报名
11#
发表于 2021-01-07 16:47
只看该作者
非常好看的书
12#
发表于 2021-01-08 22:31
只看该作者
学习汉字好帮手

最新试读试用

 
【试读】《小羊上山儿童汉语分级读物》

试读:【试读】《小羊上山儿童汉语分级读物》

申请
【试读】《永远的信天翁》(刘克襄动物故事)

试读:【试读】《永远的信天翁》(刘克襄动物故事)

申请
【试读】《给孩子的传统文化游戏书 玩出专注力》

试读:【试读】《给孩子的传统文化游戏书 玩出专注力》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