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生活闲聊 > 趣味八卦 > 运动会的时间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运动会的时间

回复数:2  |  浏览数:158
楼主
发表于 2020-09-15 09:36
只看该作者

这个还真的是运动会的时间啊,我觉得运动会就是让大家开心一点的,这次我们的运动会也是一场趣味运动会,还是比较有趣的,参加活动的人还是比较多的,当然啦,我们也是去凑热闹的,还是会有礼品的,如果是什么奖品都是没有的话,就是最后会拿到一个纪念品,也是一个杯子。主要也是过程中比较愉快的啊。









我是要管小宝宝的,所以我去的时候,其实已经是开始了,我还在抱怨为什么选择的地方是那么远的啊, 为什么不近一点,害我开车也是开了很久的呢,他们借的学校里面的体育馆,因为现在外面还是太热了,所以还是在室内的稍微的好一点啊。体育馆的可以借用的还真的是不怎么多的,所以就选择了一个比较元的地方,还是要看怎么样去沟通的额。





大家都是劲道很足的啊,我参加的两个是其他的,所以就是先看看他们的吧,哈哈大家都是练习过的吧,都是很厉害的呢,我们都是没有时间练习啊,好吧,人家的都是要拿奖来着,我们就是来参与一下的,大家的积极性很高的。





还有跳绳是最好看的,哈哈有一个人真的是对方派去的卧底啊,没有一个是跳过的,最后就是整个组都是到底第一名,就是对方排队的卧底,哈哈













沙发
发表于 2020-09-15 17:38
只看该作者
我们应该也搞秋季运动会了
板凳
发表于 2020-09-25 13:44
只看该作者
真是活力四射啊!

最新试读试用

 
【试读】《阿多拉基》

试读:【试读】《阿多拉基》

申请
【试读】《迪士尼英语漫画阅读 冰雪奇缘》

试读:【试读】《迪士尼英语漫画阅读 冰雪奇缘》

申请
【试读】《爱上钢琴》

试读:【试读】《爱上钢琴》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