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生活闲聊 > 多年不联系的同学找你借钱怎么办?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多年不联系的同学找你借钱怎么办?

回复数:24  |  浏览数:2519
楼主
发表于 2020-04-01 12:25
只看该作者
    今天一多年不联系的高中同学发信息给我,说想找我借钱会不会很唐突?意思买房首付不够!确实觉得很突然,怕是骗子,再一个确实自己也没有闲钱。前两年某人把存款都给整没了,那事就不说了。实在也是不太好意思拒绝!我就问他要借多少?多久能还?不要怪我现实,毕竟咱自己也不富裕,如果工作能动一动,今年也想买房。同学说能借多少都行,还的时间说不准,如果急用就看看能不能调一下还我。这我都不好意思说能借多少,这么多年不联系,开口就借钱。。。
沙发
发表于 2020-04-01 12:53
只看该作者
那个同学和你关系怎么样?一般般的话不建议借。关系很好的话,也要衡量一下。现在借钱容易还钱难,到时钱收不回来,自己闹心。
板凳
发表于 2020-04-01 13:41
只看该作者
如今还是不借
多年不联系,人都会变
借时候说的好听,还费劲,你这刚要借还钱日期都是未知数
4#
发表于 2020-04-01 13:42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冰钰愛玥

以前还行吧,就是这么多年没联系了,我确实也怕要不回来,毕竟自己经济也不宽裕
5#
发表于 2020-04-01 13:43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小快乐宝贝

主要自己确实不宽裕,自救都难,就是觉得人家问了,又不好意思!
6#
发表于 2020-04-01 14:22
只看该作者
如果这样的话我是没法借
7#
发表于 2020-04-01 14:24
只看该作者
不借不借
都不联系还借钱  哈哈
8#
发表于 2020-04-01 15:15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亲亲小公主

救急不救穷
9#
发表于 2020-04-01 15:57
只看该作者
根据自身情况,如果有闲钱,不影响自己的生活,也做好了他们推后还的准备,可以借,。说不准之后恁们考虑买房也需要应个急,,

如果手头不宽裕,说一下实际情况,不借,

要不之后在问要,反而得罪人,现在借钱就是这样,
10#
发表于 2020-04-01 17:27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冰钰愛玥

以前还行吧,就是这么多年没联系了,我确实也怕要不回来,毕竟自己经济也不宽裕
亲亲小公主 发表于 2020-04-01 13:42
那就不借了,这样以后要不回来麻烦
11#
发表于 2020-04-01 21:06
只看该作者
额(︶︿︶)=凸还是别借,就告诉她自己也要买房,钱也不够
12#
发表于 2020-04-01 21:53
只看该作者
如果借就要做好心理准备,要还钱惹得两方心塞
13#
发表于 2020-04-01 22:27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1# 盼盼妈咪

他说不确定什么时候能还,我也是有点担心吧。之前借有给别人,说好了一年还,这都两年过去了还没还,连提都不提,感觉借钱似乎还得做好是否能损失得起的准备
14#
发表于 2020-04-01 22:28
只看该作者
回复 9# 秋墨小宝

手头确实不宽裕,自己若要再买房,也是要借钱才能买。要是说借来周转还好,但他也说了,还的时间不确定,这我就没底了
15#
发表于 2020-04-01 22:29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2# 就要快乐

之前就借过给两个人,说好了过了年开工就还了,这都第三年了,不还也不提,又点怕了

最新试读试用

 
【试读】《我的野生动物朋友》

试读:【试读】《我的野生动物朋友》

申请
【试读】《好玩的几何(全3册)》

试读:【试读】《好玩的几何(全3册)》

申请
【试读】《长大之前要做的事》

试读:【试读】《长大之前要做的事》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