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亲子阅读 > 阅读心得 > 虚拟游戏也好玩——读《超级小熊布迷图画故事书》之《坦克大战》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虚拟游戏也好玩——读《超级小熊布迷图画故事书》之《坦克大战》

回复数:10  |  浏览数:810
楼主
发表于 2019-11-08 10:56
只看该作者
QQ截图20191107172107
        感谢@宝宝地带网@童趣出版有限公司,感谢你们提供的阅读机会。
       没有男孩子不喜欢打仗的游戏,尤其是在游戏里打仗的故事,更是必须要喜欢的,我家上了小学四年级的儿子也是如此,当他看到我给他带回来的这一本来自童趣出版公司的《超级小熊布迷图画故事书》系列中的《坦克大战》的时候,他特别开心地说:“坦克大战?是不是坦克跟坦克互相进攻的那种啊?”他一边说着一边就拿起书来认真读起来。要知道这本书可不是简单的坦克大战,而是设置在游戏场景里的互动的坦克大战,这让儿子更是特别开心,没有机会玩手机游戏,在阅读里过一把游戏的瘾也是非常不错的体验呀!

         故事的背景设定是超级小熊布迷创造一个虚拟的游戏世界,玩家把玩具放进游戏盒,再向电脑输入指令,就可以身临其境地在虚拟游戏世界里玩耍了,布迷把这个虚拟世界命名为星星世界。故事当然不会那么顺利的,有一次布迷在输入指令的时候,程序发生了错误,当他和朋友马克还有米娅,还有电子宠物狗哔卜来到星星世界的中心,也就是星星总部的时候,准备开启游戏的时候却发现无法启动,原来是错误的指令创造出了一个电子怪物,就是故事中的反派巴戈大魔王。这个大魔王想要夺走游戏世界里的所有的玩具,还想要入侵到现实世界中,布迷和朋友们当然不会让大魔王得逞的,于是故事就开始了。
          首先第一个是《坦克大战》的故事,任务是布迷和朋友们跟大魔王一方,都驾驶坦克,谁率先击毁对方的所有的防御塔,谁就能赢得坦克玩具,而且规定双方队员在击毁对方的一塔之后,二塔才会出现,三塔也是同样的情况。战斗正式开始的时候,布迷和朋友们没有注重防守,他们一起去找对方的一塔,结果自己的一塔很快就暴露了,被大魔王一方很快击毁了一塔,然后还很快找到了二塔,吓得布迷赶紧让大家回到二塔防守,不然他们很快就要输掉比赛了。然而他们的二塔还是被大魔王炸毁了,现在赶紧要反击并且要保护自己的三塔才可以的,这个战斗非常激烈的,好在布迷们最后还是取得了胜利,让小读者们都松了一口气。
         第二个故事是《超级火车》,原来是有一辆装有黄金的火车被“沙漠土匪”劫持了,布迷要和朋友们代表正义的牛仔,打败劫匪,才能把火车开回淘金小镇。虽然他们把前面5节车厢脱离了主体火车,但是坏蛋号号还是打进来了,吓得布迷跟马克都很惊慌,连忙躲避号号的扫射,不过马克手中的牛奶瓶帮了大忙,他把牛奶瓶滚到号号的脚边,让他摔了一个大跟头,然后抓住了号号。后面他们又遇到了河马船长,正伸出大炮一样的武器对准了第三节车厢呢。但是好在布迷他们赢得了星星奖励,变成了一根木棍,但这不是普通的木棍,而是可以伸缩自如的棍子,很快缠住了河马船长,这一伙土匪都被布迷他们抓住啦,他们取得了胜利呀!
            这本书中的两个故事虽然对于已经上了小学四年级的我儿子来说,是有点儿简单了,但是无论男孩长到多大,他们都是非常喜欢这种冒险加上对战的游戏的,而且特别喜欢有各种反转的情节的,比如这个故事最后大魔王又出现了,不过看上去很厉害的样子,还是禁不住布迷跟朋友的机智勇敢的对抗,最后终于把火车开回了黄金小镇,没有让坏蛋得逞的。儿子读完这两个故事跟我说:“妈妈,我要是也能有那么多的黄金,那不就是发了大财了吗?”哈哈,这小子倒真的是敢想啊,这年头哪有黄金给你发财呀,老老实实读书才是正经事呀!这本书真的很不错的,值得孩子们认真阅读的呀!QQ截图20191109090711QQ截图20191109090717

QQ截图20191107172020QQ截图20191107172029QQ截图20191107172040QQ截图20191107172050QQ截图20191107172100
沙发
发表于 2019-11-08 12:30
只看该作者
锻炼孩子们的胆量和智慧
板凳
发表于 2019-11-09 09:01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郧丽

是的 很不错的书
4#
发表于 2019-11-09 09:18
只看该作者
还不错呢
5#
发表于 2019-11-09 10:17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 霁晴

是的呢   很不错的书
6#
发表于 2019-11-09 16:49
只看该作者
很不错的内容
7#
发表于 2019-11-09 17:06
只看该作者
是的呀,孩子们喜欢这种,很刺激
8#
发表于 2019-11-11 14:32
只看该作者
回复 6# 昂妈暖暖

是的呢  孩子很喜欢的
9#
发表于 2019-11-11 14:33
只看该作者
回复 7# 就要快乐

是的  很不错的绘本
10#
发表于 2019-11-25 09:49
只看该作者
我们家现在也是经常看这个动画片呢
11#
发表于 2019-11-25 11:08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0# 鸭丫0815

还是很不错的呢

最新试读试用

 
【试读】《妈妈有智慧,孩子才优秀》

试读:【试读】《妈妈有智慧,孩子才优秀》

申请
【试读】《毕淑敏双语美文》

试读:【试读】《毕淑敏双语美文》

申请
【试读】《魔法水显卡》

试读:【试读】《魔法水显卡》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