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童真童趣 > 宝宝趣闻 > 把饭都吃了不给你剩下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把饭都吃了不给你剩下

回复数:17  |  浏览数:5426
楼主
发表于 2019-05-09 14:39
只看该作者

一大早的送走了老大,家里顿时安静了一半。老公送老大回来时候,我正在厨房收拾。于是,老公伸手抓住正在光脚丫子四处乱串得小宝。说:‘你在光脚走路,我就把你关起来。’小宝更是有恃无恐得再肩头大笑,哈哈啊哈,快放我下来。不然的话我把你的手机给摔坏。哎呀,厉害的把。开始威胁我们了。

老公不肯,继续扛着小的,小的一看一招不行,另行更换,又说。赶紧得把。不然我把饭都吃了也不给你剩下。哈哈,其实。我家得就是今天早上不好好吃饭,被我们给批评了一通。她还来劲了,笑死我了。我希望你赶紧都吃了别剩下呢。

  

沙发
发表于 2019-05-09 17:44
只看该作者
我们家有时也这样
板凳
发表于 2019-05-09 21:16
只看该作者
当妈的都想孩子可以好好吃饭
4#
发表于 2019-05-09 23:05
只看该作者
可爱的宝宝
5#
发表于 2019-05-10 12:38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晓之风铃

嘿嘿是的呢。
6#
发表于 2019-05-10 12:39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冰钰愛玥

的确是的呢。
7#
发表于 2019-05-10 15:51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冰钰愛玥

的确是的呢。
露珠多多 发表于 2019-05-10 12:39
所以孩子都不知自己把自己圈进套了
8#
发表于 2019-05-11 02:48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冰钰愛玥

哈哈哈有意思
9#
发表于 2019-05-11 02:56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昂妈暖暖

对的呢!熊孩子
10#
发表于 2019-05-11 21:18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冰钰愛玥

哈哈哈有意思
露珠多多 发表于 2019-05-11 02:48
亲爱的是不是想想都想笑,哈哈
11#
发表于 2019-05-12 10:15
只看该作者
孩子 说话真是非常的好玩啊。
12#
发表于 2019-05-12 21:24
只看该作者
回复 #熙笪

是的呢!这孩子挺好玩
13#
发表于 2019-05-12 21:25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冰钰愛玥

对的呢!有时候觉得这小孩好搞乐
14#
发表于 2019-05-13 23:46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冰钰愛玥

对的呢!有时候觉得这小孩好搞乐
露珠多多 发表于 2019-05-12 21:25
这开心果让人开心
15#
发表于 2019-05-15 19:42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冰钰愛玥

可不就是的呢。

最新试读试用

 
【试读】《从小爱编程 Scratch魔法课堂》

试读:【试读】《从小爱编程 Scratch魔法课堂》

申请
【试读】《你不能欺负我》

试读:【试读】《你不能欺负我》

申请
【第1751期试读】《丹尼和恐龙》(0522-0602)

试读:【第1751期试读】《丹尼和恐龙》(0522-0602)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