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育儿交流 > 家有会作妖熊娃,经常会发火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家有会作妖熊娃,经常会发火

回复数:31  |  浏览数:1885
楼主
发表于 2018-10-09 11:10
只看该作者




家里有熊孩子,而且是破坏力极强的两个熊娃,对于他们,我是经常性的会忍不住发火的,他们纯粹就是觉得好玩,但是在我的眼中,那就是搞破坏的,而且我们还得不停跟着他们后面收拾烂摊子,真的是非常的生气的,压根就是忍不住就去发火的。


不说别的,就是关于双面胶的事情,我已经说了很多遍了。家里的双面胶,我都是几十卷一买的,一个是幼儿园随时会让带,另一个是孩子在家做手工也是会用到的,虽然也是考虑到孩子会浪费的,但是我家熊孩子不是一般的浪费的。上次开学后,老师让带一些学习用品,就包含了双面胶,我想着家里应该还有很多的,结果等我来看的时候,已经没有了,好不容易找到了两卷,还是被孩子用过的,只剩一半了,只好把两卷少了很多的一起让带去幼儿园了。



家里的很多东西,都被孩子绑上了双面胶,有个可以敲的小鼓,被绑的已经看不出来本来面目了,这个还是蛮大的,全部绑上,那就得消耗掉非常多的双面胶了。国庆节放假了几天,都是有买可比克的薯片吃的,而且是大罐子装的那种,昨天回家一看,4个罐子又被孩子用双面胶绑在了一起了,不用说,肯定是我儿子弄的,真的是太过于浪费了,都不知道说了多少次了,还是如此。


每次说他,认错的态度是非常的好的,“妈妈,对不起,下次我不弄了。”说的是比唱的还好听的,一会我不注意的情况下,双面胶又不知道会绑在什么地方了。家里的墙上、橱门、沙发都是到处可见双面胶的身影,我也是快疯了。孩子一安静,肯定是在作妖,说了很多次,孩子如此,我现在已经懒得去说了。



很多时候,就会发现我们鞋子上、衣服上也会被粘上双面胶,也是孩子弄的放在什么地方,然后被我们在不知道的情况下,沾到了衣服上的,每次孩子这么作妖,我爸就会说我,说我干嘛要买,不要再买双面胶了,不买压根就不现实呀,好歹做手工是需要用到的。现在我基本上已经很淡定了,偶尔会发火了,对这俩熊孩子,已经无力去吐槽了。

沙发
发表于 2018-10-09 14:37
只看该作者
养育孩子不容易的
板凳
发表于 2018-10-09 14:46
只看该作者
养育孩子不容易的
晓之风铃 发表于 2018-10-09 14:37
真心不容易,斗智斗勇的。
4#
发表于 2018-10-09 15:05
只看该作者
把孩子养大真实不易
5#
发表于 2018-10-10 21:25
只看该作者
有时候到了某个点就很难忍住了
6#
发表于 2018-10-10 21:33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亲亲小公主

是的,完全忍不住
7#
发表于 2018-10-11 06:45
只看该作者
面对孩子都如此
8#
发表于 2018-10-11 07:29
只看该作者
我家的也经常这样玩双面胶的
9#
发表于 2018-10-11 07:56
只看该作者
亲生的,亲生的~
10#
发表于 2018-10-11 08:15
只看该作者
两个娃更是上火
11#
发表于 2018-10-11 11:40
只看该作者
我的天啊,我家的也是用泡沫双面胶把小熊全给缠上了,结果弄不下来了,黏黏糊糊的,我的妈啊,要命了
12#
发表于 2018-10-12 08:55
只看该作者
想着两个娃就头大~
13#
发表于 2018-10-12 10:42
只看该作者
就当他们是在发明创新吧。
14#
发表于 2018-10-13 23:29
只看该作者
现在的孩子都是让人很生气的
15#
发表于 2018-10-15 15:47
只看该作者
两个娃更是上火
ttxs 发表于 2018-10-11 08:15
真的是非常的火大的。

最新试读试用

 
【第1594期试读】《植物大战僵尸2武器秘密之你问我答科学漫画•科学小游戏卷》

试读:【第1594期试读】《植物大战僵尸2武器秘密之你问我答科学漫画•科学小游戏卷》

申请
【试读】《爱与被爱:奥斯瓦尔多先生的奇幻之旅》

试读:【试读】《爱与被爱:奥斯瓦尔多先生的奇幻之旅》

申请
【试读】《中国诗词大会 第三季》

试读:【试读】《中国诗词大会 第三季》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