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女性话题 > 给老妈买的苦瓜片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给老妈买的苦瓜片

回复数:23  |  浏览数:645
楼主
发表于 2018-10-08 16:58
只看该作者



前天中午吧,我们吃过午饭,我妈说让我在网上看看苦瓜片,说是她在家里买的,一斤苦瓜片得要85元一斤,她买了一点点,就十几元,感觉太贵了,说是对门的邻居在网上买的,就18.8元一斤,这个价格相差也太大了,让我也上网找找,买一斤回来。我妈说才喝了两天,便秘的情况就好了很多了,我妈是比较的惊奇的。




既然是有效果,而且价格相差这么大,那就看看吧,买一些回来,当时手机在孩子手上玩着呢,我就说等会看,没多久,孩子把手机给我了,我一搜索,果然销量最高的苦瓜片18.8元一斤,那看来这个就是邻居买的,简单的询问了几句就下单了,后来下单后,推荐的里面有18元一斤的,有16.8元一斤了,而且看了一下地址,都是同一个地方发货的,嘿嘿,果断退款,重新拍,虽然价格相差不大,但既然看到了,自然是拍价格第一点的呀。




这是今天下午收到的,门卫大树送过来的,纸箱包装的,拆开后,感觉蛮多的,等我拿出来之后,这不是一般的多啊,这也太多了吧,想想也是,苦瓜片本身就是烘干的,没有多少水分了,这样一来,分量上也就是轻了很多了,怪不得有这么一大袋的,真的是完全没有想到的,比较前两天我妈给我看的,十几元买的,只有一小把,这个差别也太大了一些。






刚打开纸箱的时候,就闻到了一股清香味,觉得味道还是挺好闻的,打开袋子看了一下,这个苦瓜的味道觉得好浓郁,真的就是觉得自己闻到的就是苦苦的味道了,直接受不了,赶紧把袋子封口封好了,拿了几个出来瞧瞧,看着还可以,就是感觉有的没有完全烘干,估计也是跟苦瓜大小有直接关系的,有的比较的干的、硬,有的是中间的部分还有些软,这个应该就是太厚的原因造成的,等带回家后,得好好的挑一挑,不然会容易坏掉的。这么一大包,够老妈喝好久的了。





沙发
发表于 2018-10-08 17:14
只看该作者
没想到苦瓜干作用这么大,我倒是挺喜欢吃苦瓜
板凳
发表于 2018-10-08 17:16
只看该作者
我是喝不了   太苦
4#
发表于 2018-10-08 17:47
只看该作者
会不会很苦的
5#
发表于 2018-10-08 18:05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亲亲小公主

我不喜欢,觉得太苦了
6#
发表于 2018-10-08 18:07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昂妈暖暖

我也喝不了
7#
发表于 2018-10-08 18:08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七叶草

很苦,我喝不了
8#
发表于 2018-10-08 23:41
只看该作者
回复 #熙笪

个人觉得苦瓜是隔顿比较好吃,就是从营养角度可能就不好了
9#
发表于 2018-10-09 09:03
只看该作者
回复 #熙笪

个人觉得苦瓜是隔顿比较好吃,就是从营养角度可能就不好了
亲亲小公主 发表于 2018-10-08 23:41
嗯呢,是的呢。
10#
发表于 2018-10-09 15:02
只看该作者
还有这样的呀
11#
发表于 2018-10-09 15:14
只看该作者
还有这样的呀
晓之风铃 发表于 2018-10-09 15:02
有的
12#
发表于 2018-10-09 15:33
只看该作者
苦瓜片还有这效果啊
13#
发表于 2018-10-09 15:43
只看该作者
不太敢吃的苦的
14#
发表于 2018-10-09 20:29
只看该作者
回复 #daisy1985

我也是第一次知道
15#
发表于 2018-10-09 20:33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我是小布点

我也不爱吃苦的

最新试读试用

 
【第1594期试读】《植物大战僵尸2武器秘密之你问我答科学漫画•科学小游戏卷》

试读:【第1594期试读】《植物大战僵尸2武器秘密之你问我答科学漫画•科学小游戏卷》

申请
【试读】《爱与被爱:奥斯瓦尔多先生的奇幻之旅》

试读:【试读】《爱与被爱:奥斯瓦尔多先生的奇幻之旅》

申请
【试读】《中国诗词大会 第三季》

试读:【试读】《中国诗词大会 第三季》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