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准妈妈 > 孕妈闲聊 > 孕妇最应该注意的是什么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孕妇最应该注意的是什么

回复数:13  |  浏览数:695
楼主
发表于 2018-07-11 23:19
只看该作者
请问孕妇最应该注意的是什么呢?比方说可以过房事吗?
沙发
发表于 2018-07-11 23:25
只看该作者
前三个月和孕晚期都是不可以的,要尤其注意,尽量还是孕期不要吧
板凳
发表于 2018-07-11 23:53
只看该作者
前期和后期要小心,中期是可以的。
4#
发表于 2018-07-11 23:56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亲亲小公主

谢谢,我知道了呵呵
5#
发表于 2018-07-11 23:57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冰钰愛玥

好的谢谢
6#
发表于 2018-07-12 07:56
只看该作者
前三个月后三个月尽量不要做,中期适度。
7#
发表于 2018-07-12 10:12
只看该作者
尽量不要最好
8#
发表于 2018-07-13 12:31
只看该作者
孕中期一般来说是可以的。
9#
发表于 2018-07-15 23:38
只看该作者
我当时是不敢,怕对孩子有影响
10#
发表于 2018-07-18 14:20
只看该作者
最好不要吧
11#
发表于 2018-07-19 12:38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有城

谢谢你啦!呵呵
12#
发表于 2018-07-19 12:39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晓之风铃

我也是这样想的,可是有时候要照顾他的感受啊
13#
发表于 2018-07-19 12:39
只看该作者
回复 #熙笪

嗯嗯嗯谢谢你了
14#
发表于 2018-07-20 07:10
只看该作者
还是没有的为好

最新试读试用

 
【试读】《我的职业梦想启蒙立体书》

试读:【试读】《我的职业梦想启蒙立体书》

申请
【试读】《滴答滴答日本经典婴儿纸板书》

试读:【试读】《滴答滴答日本经典婴儿纸板书》

申请
【试用】美国eureka SC3蒸汽拖把

试读:【试用】美国eureka SC3蒸汽拖把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