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我爱我购 > 物品秀 > 做蛋糕了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做蛋糕了

回复数:23  |  浏览数:251
楼主
发表于 2017-12-07 12:17
只看该作者

又可以做好吃的蛋糕了,其实真的还是很久很久都是没有做了,我现在哦都是觉得如果要做蛋糕的话,真的是需要很大的功夫的,哈哈这个蛋糕只有冬天的时候做做才是比较好的,因为烤箱边上是很热的,我们做起来就是会很热的,冬天的时候,就觉得是很舒服的。这个蛋糕一定是要很多的鲜奶啊,还有鸡蛋什么的。这个呢,我开始的时候完全是不会做的,都是我小姐妹做的,这次也是他来帮忙的。我就是一个外行啊,我做起来就感觉这个效果不太好啊,哈哈这个蛋糕一定是要发的比较好,才是最好吃的。然后我小姐妹做的都是用土鸡蛋做的,说是比较香,我就不行了,哈哈我就是直接用鸡蛋做的,不然这个成本真的还是太高了啊。





出锅了,是不是很厉害的,当然啦,这个是我小姐妹帮忙的效果啊,如果是我自己的话,我肯定是做不出来那么好吃的呢,这个一出锅就是超级香的啊,我妈就是很喜欢吃这个,以前都是我小姐妹做好了就拿过来送过来好几个。以前还有巧克力蛋糕的呢,那个做起来就是会更加的复杂,还是这个简单一点啊,好在是自己吃的,所以下面有痕迹也是没有关系的。好吃就行了。




沙发
发表于 2017-12-07 12:21
只看该作者
看起来很好吃啊
板凳
发表于 2017-12-07 12:39
只看该作者
做的不错啊。
4#
发表于 2017-12-07 14:12
只看该作者
哇,看上去很松软,不错哦。
5#
发表于 2017-12-07 14:38
只看该作者
自己做的蛋糕最好了呀
6#
发表于 2017-12-07 17:13
只看该作者
蛋糕看起来很松软
7#
发表于 2017-12-07 22:25
只看该作者
手艺棒棒哒,戚风蛋糕
8#
发表于 2017-12-08 09:14
只看该作者
不错啊,又 有蛋糕吃咯。
9#
发表于 2017-12-08 09:14
只看该作者
做的这么好呢
10#
发表于 2017-12-08 11:28
只看该作者
不错的蛋糕
11#
发表于 2017-12-08 11:39
只看该作者
真好啊
12#
发表于 2017-12-09 15:35
只看该作者
看你这个蛋糕做的很不错呀。
13#
发表于 2017-12-12 15:46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有你是晴天

哈哈是的
14#
发表于 2017-12-12 15:46
只看该作者
回复 #qianqian0901

是的呀
15#
发表于 2017-12-12 15:46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小淼儿

是的呀

最新试读试用

 
【第1386期试读】《叽喀叽喀经典绘本系列》(1215-1224)

试读:【第1386期试读】《叽喀叽喀经典绘本系列》(1215-1224)

申请
【第1385期试读】《比利时心灵成长绘本》(1214-1224)

试读:【第1385期试读】《比利时心灵成长绘本》(1214-1224)

申请
【第1384期试读】《好爸爸绘本(14册)》(1213-1224)

试读:【第1384期试读】《好爸爸绘本(14册)》(1213-1224)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