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生活闲聊 > 心情杂谈 > 丝瓜炒鸡蛋美味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丝瓜炒鸡蛋美味

回复数:63  |  浏览数:988
楼主
发表于 2017-09-16 07:31
只看该作者
我们家人都喜欢吃肉,好不容易今晚就我和宝宝在家吃饭,让宝爸给我们做素食。我点了一个丝瓜炒鸡蛋,他做了一个凉拌黄瓜。宝爸做晚饭就外出打比赛去了。

       于是乎,我和宝宝玩够之后,就开始我们的晚饭了。因为今晚的晚饭非常清淡,符合我的口味,一口气,我自己吃完大半盘丝瓜炒鸡蛋。平时,我们和宝爷爷一起吃饭,还是要淑女的。今晚,我可以随便吃,哈哈。

      今晚吃饭,宝宝也很给力,吃了一颗煮山鸡蛋,喝了一碗豆浆,吃了些许凉拌黄瓜,吃了一把松子仁,一根香蕉,整体还不错。我喜欢这样清淡的晚餐。
沙发
发表于 2017-09-16 08:10
只看该作者
看着很不错呢。
板凳
发表于 2017-09-16 08:50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爱洛公主

恩啊,味道很清淡呢。
4#
发表于 2017-09-16 10:06
只看该作者
我家昨天的菜好多的呀,都吃不完
5#
发表于 2017-09-16 10:18
只看该作者
我家也是无肉不欢啊
6#
发表于 2017-09-16 10:45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 七叶草

炒太多就会浪费呢。
7#
发表于 2017-09-16 10:45
只看该作者
回复 5# 天使宝贝娃

O(∩_∩)O哈哈~吃素对身体好。
8#
发表于 2017-09-17 09:31
只看该作者
吃得挺清淡的呢。
9#
发表于 2017-09-17 10:46
只看该作者
搭配得挺不错的。
10#
发表于 2017-09-17 15:13
只看该作者
回复 8# 有城

最近吃的太油腻,想吃素食。
11#
发表于 2017-09-17 15:13
只看该作者
回复 9# 添添妈

我更喜欢清清淡淡
12#
发表于 2017-09-17 22:32
只看该作者
这些菜看起来都是很好吃的
13#
发表于 2017-09-17 22:55
只看该作者
晚饭清淡一些比较好
14#
发表于 2017-09-18 08:44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2# 小小菲儿

清淡而美味哦。
15#
发表于 2017-09-18 08:45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3# 郧丽

嗯啊,我也这样认为。

最新试读试用

 
【第1367期试读】《奇奇好棒中英双语故事系列》(1120-1129)

试读:【第1367期试读】《奇奇好棒中英双语故事系列》(1120-1129)

申请
【第1366期试读】《托马斯和朋友宝宝睡前故事》(1117-1126)

试读:【第1366期试读】《托马斯和朋友宝宝睡前故事》(1117-1126)

申请
【第1365期试读】《智慧公主马小岚纯美爱藏本》(1116-1126)

试读:【第1365期试读】《智慧公主马小岚纯美爱藏本》(1116-1126)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