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童真童趣 > 宝宝照片 > 短暂快乐的苏州游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短暂快乐的苏州游

回复数:23  |  浏览数:3518
楼主
发表于 2017-05-22 17:41
只看该作者

520,我们带着优优参加了一个灯具厂的直销活动,一早便坐上大巴前往苏州。


为了充分利用上这难得的机会,我们约上了昆山的朋友,一起来个苏州游。


朋友的女儿也是当天有舞蹈表演,脸上还带着妆,孩子们之前见过面,这次见面也是很快熟悉。


当晚,我们就在酒店附近的观前街游览,吃点小吃,走走逛逛。




第二天,根据地图显示,我们步行前往不多远的拙政园游览。拙政园是苏州比较大的园林,与北京颐和园、承德避暑山庄、苏州留园一起被誉为中国四大名园。该园林票价90,我们从网上买到的是88一张。在走去的沿途,会有很多自称是旅行社的人来给你推销团票,据说只要40,我们在要不要买这种团票上犹豫了很久,也搞不清他们到底为什么就便宜那么多。不过,最后到底还是没有买他们的团票。


孩子们在我们的犹豫中有点烦躁,看不到景点,太阳又晒,不知道大人们要干嘛,到底要去什么地方。


这位路人宝宝还在吃手......


到达园林,由于树木很多,一下子凉快下来,孩子们也开心起来,撒欢地跑。


好大的鱼儿吆!




小姑娘的发型还是昨天舞蹈老师梳的,我说要给她重新梳辫子,她来一句:这样不好吗?哈哈,好,小丫头开心就好!


春夏之交,很多人来苏州游玩,到处能听到山东、东北等地口音的人。五A级景区就是不一样,尽管票价不低,一样游客络绎不绝。


天太热,给孩子们买支冰激凌,坐下来休息时,发现一位非常可爱的旗袍小妹妹,于是趁着给孩子们拍照的间隙,偷拍一张。小姑娘好像发现了,哈哈。


然后,就被妈妈喊走了,哈哈哈


色彩丰富的水果,但是这种黄色和绿色的,并不是新鲜的水果。


中午出了拙政园,想去不远的狮子林看看,然后就又被所谓的旅行团忽悠过去了。一样很便宜的价格,带你坐大巴、坐船、游览公园。坐上大巴,导游就在那声情并茂地诉说着苏州的与众不同和得天独厚,然而他自己却并不是苏州人,只能算半个苏州人吧。大巴把我们带到胥门那,坐上游船,沿着护城河游览。


下一站便把我们带到所谓的纺织博物馆,因为导游之前一直在铺垫蚕丝被、丝绸的好处,这下带到这个点,只怕有钱的游客没处买去了。所以,至此算是明白,所谓的低价团票之所以低的原因所在了。


一床蚕丝被,动辄大几百、上千。据说不用洗不用晒,不长虫子,不发潮。


丝巾也是,反正价格没我们什么事了。


旗袍,好像没有低于千元的,咱看看就好!


匆忙的旅行,后来也是从那个团里脱身出来,没去成什么狮子林了。按照惯例,我会在旅行结束问优优,这次旅行你最喜欢哪个部分呀(来自《爱探险的朵拉》),他说,坐火车的部分,并且,还没坐够呢,49分钟的车程,他不过瘾,哈哈。
沙发
发表于 2017-05-22 19:07
只看该作者
真幸福!
板凳
发表于 2017-05-22 21:59
只看该作者
孩子都是这样,喜欢坐车,坐不够
  • free妈咪
    free妈咪:是呀,超级迷恋火车,哈哈
    05-23 11:10
4#
发表于 2017-05-23 06:17
只看该作者
下次可以带孩子在来玩
  • free妈咪
    free妈咪:哈哈,亲是苏州的吗?这次苏州游就是蜻蜓点水,下次要来个三五日游,嘿嘿
    05-23 11:10
5#
发表于 2017-05-23 10:41
只看该作者
带着孩子去旅游,那是多么开心的事情呀
  • free妈咪
    free妈咪:有时间一定要多带孩子走走看看外面的世界哈~~
    05-23 11:11
6#
发表于 2017-05-23 10:45
只看该作者
到处走走很好
7#
发表于 2017-05-23 12:58
只看该作者
回复 #郧丽

在北方了
8#
发表于 2017-05-23 17:28
只看该作者
这里看起来好好玩的耶。
9#
发表于 2017-05-23 18:49
只看该作者
又让孩子长见识啦
10#
发表于 2017-05-24 14:13
只看该作者
那个黄的 绿的水果我们在洛阳也有卖的,我同事还买了。一看就是上色的。
  • free妈咪
    free妈咪:恩恩,看来是这个季节的流行物了,虽然颜色漂亮,但是看起来不好吃哈~~
    05-25 09:50
11#
发表于 2017-05-24 14:32
只看该作者
苏州园林还是很不错的
12#
发表于 2017-05-24 17:50
只看该作者
苏州园林,非常美的地方,适合游玩。
13#
发表于 2017-05-24 21:58
只看该作者
好贵的旗袍
  • free妈咪
    free妈咪:是的,只能看看,~~
    05-25 09:50
14#
发表于 2017-05-24 22:30
只看该作者
很美的地方。宝宝很可爱。
15#
发表于 2017-05-25 08:16
只看该作者
此行短暂却也丰富,有收获。
  • free妈咪
    free妈咪:嘿嘿,是的,走马观花,带孩子更是累的要死,哈哈
    05-25 09:51

最新试读试用

 
【第1258期试读】《格子左左原创绘本》(0623-0702)

试读:【第1258期试读】《格子左左原创绘本》(0623-0702)

申请
【第1257期试读】《养育男孩》(0622-0702)

试读:【第1257期试读】《养育男孩》(0622-0702)

申请
【第1256期试读】《我的成长书(全35册)》(0621-0702)

试读:【第1256期试读】《我的成长书(全35册)》(0621-0702)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