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准妈妈 > 孕期保健 > 怀男宝的症状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怀男宝的症状

回复数:24  |  浏览数:8129
楼主
发表于 2015-11-17 15:54
只看该作者
自从怀孕我就自己感觉怀的是男宝,我的征兆一直都是一样的,刚开始的时候身体部分地方汗毛增长,肚皮的黑线是肚脐以下在左边肚脐以上在右边,肚脐已经平了,没有凹陷的感觉了,据说月份大了还会突出来。胎动一直都是鱼儿游泳的感觉,胎动比较温和,后来身体上开始长了很多痘痘,但幸好脸上没怎么长,要不然就丑死了,在饮食上除了对酸东西的抵抗力高了,别的都没什么改变,自己想吃什么就吃什么,除了辣的没怎么吃,别的基本没有忌口。
沙发
发表于 2015-11-17 19:57
只看该作者
这个不一定哦,生了答案就揭晓啦
板凳
发表于 2015-11-17 20:13
只看该作者
我还不知道我家是什么宝,还有14天,答案就揭晓了,不过都说我家是男宝
4#
发表于 2015-11-17 21:24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症状每个人都不一样,看最终结果吧
5#
发表于 2015-11-18 13:51
只看该作者
我怀孕也是身上老是长痘,汗毛也长,肚脐也平,但是别人都说我皮肤变化不大,可能是女宝,所以这些表象不怎么准吧。
6#
发表于 2015-11-18 16:32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壮壮or妞妞

我的是个男孩,症状是这样的,也不知道准不准
7#
发表于 2015-11-18 16:32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俊俊露露的乖宝宝

也是把
8#
发表于 2015-11-18 16:33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小淘气0012

祝福你啊,一切顺利
9#
发表于 2015-11-18 16:33
只看该作者
回复 #mua

呵呵,我的也得生了再确定,虽然B超是男孩,但也不一定准
10#
发表于 2015-11-18 16:35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刘氏猴宝宝

哦,这样啊,嘿嘿。
11#
发表于 2015-11-18 16:38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壮壮or妞妞

一切只有生了才知道,我也等着生了看看做的检查准不准
12#
发表于 2015-11-18 16:38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刘氏猴宝宝

嗯啊!期待!
13#
发表于 2015-11-18 16:39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壮壮or妞妞

一起加油!
14#
发表于 2015-11-18 16:40
只看该作者
我家是男宝,自从怀孕大家就说我是男宝,上周看了果然是。
汗毛重,肚子下面的线黑而且越来越粗。小宝特别活跃,动作可大了。据说看早期B超的孕囊准,宝妈可以看看孕囊形状哦。我们办公室几个孕妈,通过看孕囊好像都对上了。
15#
发表于 2015-11-18 16:43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刘氏猴宝宝

是啊,可以找熟人检查男女我都懒得去。男女只要健康都好

最新试读试用

 
【试用】梵地酒精免洗凝胶

试读:【试用】梵地酒精免洗凝胶

申请
【试读】《“我的小白牙”科学图画书》

试读:【试读】《“我的小白牙”科学图画书》

申请
【试读】《妈妈有智慧,孩子才优秀》

试读:【试读】《妈妈有智慧,孩子才优秀》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