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站务专区 > 每日签到 > 【2024-01-28】签到记录帖~~~~~~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2024-01-28】签到记录帖~~~~~~

回复数:10  |  浏览数:275
楼主
发表于 2024-01-28 00:12
只看该作者
本贴是论坛每日签到系统在每天的早晨6点时所自动生成的,如果您还未签到,请点此进行签到的操作.
名次用户名签到时说的话签到时间获得积分
1.小淼儿好困,又12点了2024-01-28 00:1250
2.元元今天要去滑雪。2024-01-28 06:4320
3.郧丽2024-01-28 07:2450
4.小快乐宝贝2024-01-28 07:3550
5.幸运的水秀签到来了很高兴2024-01-28 08:4610
6.烨子宝宝2024-01-28 13:1250
7.如果1984哈哈哈哈哈哈哈2024-01-28 13:1650
8.小斑马爱睡觉归期将至啦2024-01-28 13:1950
9.王小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212212024-01-28 20:2520
10.xingxing20来了很高兴2024-01-28 20:5550
沙发
发表于 2024-01-28 00:12
只看该作者
我在 2024-01-28 00:12 完成签到拉! 我是 第1个签到的人哦 └(^o^)┘,另外好运气的好获得了50积分哦。
我今天最想说:「好困,又12点了」.
板凳
发表于 2024-01-28 06:43
只看该作者
我在 2024-01-28 06:43 完成签到拉! 我是 第2个签到的人哦 =^_^=,另外好运气的好获得了20积分哦。
我今天最想说:「今天要去滑雪。」.
4#
发表于 2024-01-28 07:24
只看该作者
我在 2024-01-28 07:24 完成签到拉! 我是 第3个签到的人哦 \^o^/,另外好运气的好获得了50积分哦。
我今天最想说:「」.
5#
发表于 2024-01-28 07:35
只看该作者
我在 2024-01-28 07:35 完成签到拉! 我是 第4个签到的人哦 \^o^/,另外好运气的好获得了50积分哦。
我今天最想说:「」.
6#
发表于 2024-01-28 08:46
只看该作者
我在 2024-01-28 08:46 完成签到拉! 我是 第5个签到的人哦 ~@^_^@~,另外好运气的好获得了10积分哦。
我今天最想说:「签到来了很高兴」.
7#
发表于 2024-01-28 13:12
只看该作者
我在 2024-01-28 13:12 完成签到拉! 我是 第6个签到的人哦 ^o^y,另外好运气的好获得了50积分哦。
我今天最想说:「」.
8#
发表于 2024-01-28 13:16
只看该作者
我在 2024-01-28 13:16 完成签到拉! 我是 第7个签到的人哦 ~^o^~,另外好运气的好获得了50积分哦。
我今天最想说:「哈哈哈哈哈哈哈」.
9#
发表于 2024-01-28 13:19
只看该作者
我在 2024-01-28 13:19 完成签到拉! 我是 第8个签到的人哦 ~^o^~,另外好运气的好获得了50积分哦。
我今天最想说:「归期将至啦」.
10#
发表于 2024-01-28 20:25
只看该作者
我在 2024-01-28 20:25 完成签到拉! 我是 第9个签到的人哦 #^_^#,另外好运气的好获得了20积分哦。
我今天最想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21221」.
11#
发表于 2024-01-28 20:55
只看该作者
我在 2024-01-28 20:55 完成签到拉! 我是 第10个签到的人哦 Y(^_^)Y,另外好运气的好获得了50积分哦。
我今天最想说:「来了很高兴」.

最新试读试用

 
【试读】《“童话猎人计划”桥梁书系列第1辑》

试读:【试读】《“童话猎人计划”桥梁书系列第1辑》

申请
【试读】《了不起的中国•传统文化卷》

试读:【试读】《了不起的中国•传统文化卷》

申请
【试读】《我只是个小孩》

试读:【试读】《我只是个小孩》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