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生活闲聊 > 这买车的心真是……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这买车的心真是……

回复数:9  |  浏览数:1052
楼主
发表于 2023-03-19 20:31
只看该作者
    这两年买房、装修,欠着银行贷款的同时也欠着亲戚二十多万。我想到这些压力就大,而他心态就比我好多,总说着过两年就能买车了。我说就这钱两年都不不一定还得清,他今天还跟我说我买个十五万的车。我说买车之后呢?就你每天上下班的路程这么远,想过油费吗?我宁愿骑电车上下班还真是觉得经济,这小区每月停车费就得三百,如果是油车,每月油费也要好几百,还不算买保险,保养之类的,一年下来不少钱呢。目前欠着亲戚钱,我就只想着早点还清,别的都暂时不想!
沙发
发表于 2023-03-19 22:27
只看该作者
是呀,无债一身轻
板凳
发表于 2023-03-19 23:30
只看该作者
回复 #郧丽

嗯,我就是这样想的,只想赶快还清
4#
发表于 2023-03-20 00:47
只看该作者
车的费用确实很大
5#
发表于 2023-03-20 01:15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冰钰愛玥

嗯,觉得家里有个车已经够了,再搞一个真的每月花销太大
6#
发表于 2023-03-20 06:09
只看该作者
车确实费用大,一年就不怎么用,保险三千多,油也得俩三千,我回家一次油钱过路费就得一千多点
7#
发表于 2023-03-20 11:24
只看该作者
可能男同志跟咱们想法不一样,该咋还咋,不能影响生活品质
8#
发表于 2023-03-20 23:21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喇克

他觉得欠的钱两年能还清,我想的是手里要有钱
9#
发表于 2023-03-21 09:17
只看该作者
哈哈,男生的想法的确就是和我们的很不同,他们不考虑那么多,只想解决当下,我一个同事也是这样说,不用想那么多。也的确,到了再考虑也不迟,不用总用不愉快套牢自己。这一点我们还是需要修炼呐偷笑
10#
发表于 2023-03-21 12:37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小淼儿

听你这么说就开解了,的确,直接否定他也不愉快,到了再说

最新试读试用

 
【试读】《“童话猎人计划”桥梁书系列第1辑》

试读:【试读】《“童话猎人计划”桥梁书系列第1辑》

申请
【试读】《了不起的中国•传统文化卷》

试读:【试读】《了不起的中国•传统文化卷》

申请
【试读】《我只是个小孩》

试读:【试读】《我只是个小孩》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