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生活闲聊 > 心情杂谈 > 竟然没扯皮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竟然没扯皮

回复数:8  |  浏览数:256
楼主
发表于 2023-01-10 13:04
只看该作者
今天租户家那个男的上着班(他在唐河上班)中间开车过来了一趟。

我们一起又看了看屋子。

小伙子人挺好的,我们楼上楼下跑了一趟,楼上家没发现啥异常。

小伙子就是不相信原因在洗衣机管子,这管子是他们的。但昨晚屋里就没积水,很干躁。

我让他不在家也要留意屋里情况,不要在淹水了。

楼下他跟人家说买个补墙膏给人家,因为那一点地方找不来人整。

他们租期就快到了,说是不住了。我让他们按合同约定将屋子腾空,保持交房原样。
沙发
发表于 2023-01-10 16:43
只看该作者
搬家是一大事
板凳
发表于 2023-01-11 00:02
只看该作者
还好不算太麻烦。
4#
发表于 2023-01-11 07:36
只看该作者
还好,漏水地方不大,及时处理好了
搬家最麻烦,找房子也费时间
5#
发表于 2023-01-12 09:50
只看该作者
搬家是一大事
郧丽 发表于 2023-01-10 16:43
是啊,我看她俩东西也不少
6#
发表于 2023-01-12 09:51
只看该作者
还好不算太麻烦。
小淼儿 发表于 2023-01-11 00:02
是的
7#
发表于 2023-01-12 09:51
只看该作者
还好,漏水地方不大,及时处理好了
搬家最麻烦,找房子也费时间
小快乐宝贝 发表于 2023-01-11 07:36
是的呢
8#
发表于 2023-01-20 11:08
只看该作者
这样的租客好
9#
发表于 2023-01-21 00:56
只看该作者
这样的租客好
冰钰愛玥 发表于 2023-01-20 11:08
是的,挺不错的

最新试读试用

 
【试读】《麦小米的100个烦恼第2辑》

试读:【试读】《麦小米的100个烦恼第2辑》

申请
【试读】《天地创造设计部1-4》

试读:【试读】《天地创造设计部1-4》

申请
【试读】《小学生思维导图启蒙书》

试读:【试读】《小学生思维导图启蒙书》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