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美食旅游 > 美食推荐 > 主要吃烧麦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主要吃烧麦

回复数:4  |  浏览数:259
楼主
发表于 2022-12-11 13:22
只看该作者



烧麦还真的是蛮好吃的呢,这个烧麦真的是我们这里的传统啊,哈哈好吧,我去外面上大学的呢,就是没有这样的烧麦的,那个我们在外地吃的烧麦里面是米啊,是有点和粽子一样的呢,和我们这里完全是不一样的呢,我们这里的里面就是直接肉呢,还可以加上一点冬笋就是会很好吃的呢。当然啦,有的时候是冬笋,如果是不是冬笋的话,就是会放韭芽的,但是韭芽我是不怎么喜欢吃的呢,这个韭芽我太不好吃了,还是冬笋好吃啊,冬笋明显是要贵一点的呢。一盒就是10个,就是15元,现在还真的是稍微有点贵的呢,不过有的地方是会更加的贵的,有的时候,还要18元呢,反正这个确实是有点贵的呢,好吃是好吃的呢,我们这次是几个人一起去吃的,接个人 一起去吃这个烧麦确实是不怎么一样的,和我们早餐是烧麦的感觉是完全是不一样的呢。





我们一个人吃一笼啊,然后又吃了 一个人一碗馄饨吃的真的是太饱了,有几个人就是完全是不吃不下了,我是基本上都是吃下去了,确实是可以的,这里的烧麦还是限定的呢,如果来得晚就是会没有了,所以一定要吃的话是要早一点来的,我们十二点来,后面好几个人都是吃不到了,说是没有了,是不是很夸张的,看来生意真的是很好啊。


沙发
发表于 2022-12-12 01:54
只看该作者
这些点心味道不错
板凳
发表于 2022-12-21 17:14
只看该作者
做的很漂亮
4#
发表于 2022-12-23 23:30
只看该作者
真好呢,水晶烧麦,看着饿了。
5#
发表于 2023-01-05 21:15
只看该作者
看着挺好的啊

最新试读试用

 
【试读】《麦小米的100个烦恼第2辑》

试读:【试读】《麦小米的100个烦恼第2辑》

申请
【试读】《天地创造设计部1-4》

试读:【试读】《天地创造设计部1-4》

申请
【试读】《小学生思维导图启蒙书》

试读:【试读】《小学生思维导图启蒙书》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