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美食旅游 > 美食推荐 > 和朋友去过生日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和朋友去过生日

回复数:4  |  浏览数:232
楼主
发表于 2022-10-26 13:31
只看该作者

和姐妹们去过生日了,哈哈还是不错的啊,我们已经是很久都是没有出去吃饭了啊,因为一个是大家我电话是没有时间,前面约了好几次都是没有空了 ,说了去吃火锅去吃火锅,每次都是没有空也是无语了,不是这个人没有空就是那个人没有空,反正都是没有空的,好吧,这次终于是正好生日的时候,突然是有空了,还真的是约好不如就是这样直接说起来就去了,还是这样的最方便的吧,好了,然后就是去吃了火锅啊,哈哈还是火锅是我们的最爱啊。好了,正好还可以吃一个蛋呢,是 他们送的,哈哈松弛一个蛋也是可以的啊,哈哈好了,还有这个面也是好吃的啊,他们这里的面还是很考究的,居然是这个面还是彩色的啊,哈哈比较考究的啊,哈好了,每个人都是可以吃到一碗面啊,哈哈我放了一点火锅里面的鸡汤,是比较鲜美了,这个面也是会变得好吃了啊。






微信图片_20221021150635


哈哈难得是可以聚在一起还真的是不错的啊,哈哈我们一起过一个生日,机会比较难得啊,我们现在都是生日都是集中在下半年的感觉啊,最近好多人都是过生日啊,我好几个小姐妹都是要 一起过生日了,我觉得真的是可以一起过的,因为大家都会集中在一起的,多开心啊。


微信图片_20221021150640

沙发
发表于 2022-10-27 17:48
只看该作者
真开心的呀
板凳
发表于 2022-10-28 11:21
只看该作者
这个面的颜色看着就有食欲
4#
发表于 2022-11-02 22:22
只看该作者
这碗生日面还是很不错的~
5#
发表于 2022-11-14 15:29
只看该作者
生日面条基本上都吃不完的。

最新试读试用

 
【试读】《荆歌成长课系列》

试读:【试读】《荆歌成长课系列》

申请
【试读】《10分钟创意美术》

试读:【试读】《10分钟创意美术》

申请
【试读】《我的写作启蒙书》

试读:【试读】《我的写作启蒙书》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