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生活闲聊 > 还是想要沙发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还是想要沙发

回复数:9  |  浏览数:698
楼主
发表于 2022-08-15 11:16
只看该作者
    虽然我也很想满足老公要大板桌的愿望,他习惯看书,带着孩子一起学也挺好,但我还是想要沙发,觉得有沙发比较温馨。他意思沙发要直的,不要那种贵妃,可我感觉贵妃才是沙发的灵魂。我说不要贵妃就不要沙发了,反正就是想要这种能坐能躺的。不过要是孩子爷爷过来一起生活,我也不好意思躺。反正目前就想要沙发,可以放松一下。
沙发
发表于 2022-08-15 17:24
只看该作者
可能专门弄一间书房
板凳
发表于 2022-08-15 18:12
只看该作者
跟公婆住,沙发多大都不方便
4#
发表于 2022-08-15 20:41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小快乐宝贝

怎么说呢,就是觉得这样比较温馨吧,好不容易有个家,觉得就想把自己想要的放进去
5#
发表于 2022-08-15 20:41
只看该作者
回复 #郧丽

没多余的房间了,只能看看到时候搞一个学习桌
6#
发表于 2022-08-15 22:38
只看该作者
可以要个小的,也很贵妃,太大房子小后期就会觉得占地方
7#
发表于 2022-08-17 08:10
只看该作者
我也喜欢带一个贵妃的才好看
8#
发表于 2022-08-17 08:58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冰钰愛玥

对对对,就想要一个这样的
9#
发表于 2022-08-17 10:57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冰钰愛玥

对对对,就想要一个这样的
亲亲小公主 发表于 2022-08-17 08:58
我家也有,不过放了之后客厅变小了
10#
发表于 2022-08-17 11:21
只看该作者
回复 9# 冰钰愛玥

我也想过这个问题,但没有沙发总觉得少点啥,第一次有自己的房子,还是想要

最新试读试用

 
【试读】《世界动物绘本》

试读:【试读】《世界动物绘本》

申请
【试读】《今天玩什么》

试读:【试读】《今天玩什么》

申请
【试读】《创意大师洞洞翻翻启蒙纸板书:有趣的形状和数字》

试读:【试读】《创意大师洞洞翻翻启蒙纸板书:有趣的形状和数字》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