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线下活动 > 公益阅读会 > 【活动招募】7.30望京地区亲子阅读会--我们的美好时光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活动招募】7.30望京地区亲子阅读会--我们的美好时光

回复数:23  |  浏览数:12386
楼主
发表于 2011-07-20 17:48
只看该作者
望京地区公益亲子阅读会-----我们的美好时光


活动时间:7月30日上午9:00
活动地点:北京市朝阳区望京
广顺南大街北口东亚望京中心 A座。(嘉茂购物中心斜对面)

召集家庭:10个
召集年龄:2-6岁的宝宝及家长
活动内容:亲子阅读,亲子游戏。
分享内容:  《小黑鱼》、《一寸虫》   
集合地点:  09:00前  东亚望京中心A座门口。
领队:青蛙王子
电话:13810681384

主持人:
9:00——9:20  
自我介绍,个性表演;
9:45——10:15   讲故事:讲绘本;小朋友讲故事。
10:15——11:00自由分享绘本,亲子游戏,拍合影,分发活动小礼品,活动结束。


报名格式:
点击下方的"我要报名"按扭。
不理解的请看:http://bbs.ibabyzone.cn/showtopic-21287.html

按要求填写手机号和报名详细内容如:
宝宝姓名:大名(小名)
参加人数:X大X小
宝宝年龄:X岁
宝宝性别:女孩/男孩
能否当义工:能/不能

报名须知:
(1)读书会由于场地和工作人员的限制,限额10人,需提前跟帖报名。如果报名请尽量参加,避免浪费名额,否则也会影响您参加今后的活动。
(2)读书会活动属于公益,请大家照顾好宝宝,带上必需用品。注意安全!活动回来必须在论坛交作业活动报道。
(3)活动如遇到天气大风或者天气异常,活动取消或者延迟。
活动地点: 望京广顺南大街北口东亚望京中心A座
活动类型: 线下读书会
报名截止: 2011-07-29 18:00
报名统计: 已通过:11 / 共报名:11
已审核列表
网站数字ID网站登陆ID报名时间报道地址
21017 万里悲秋常作客 11-07-26 10:22 访问>>
3003 文熹妈 11-07-21 09:01 访问>>
1035 菠萝地瓜 11-07-29 12:14
1142 夏日芬芳 11-07-29 12:08
1140 小妖精佳佳 11-07-29 12:06
23179 yumibelinda 11-07-28 15:32
5314 奥宝嘟嘟0809 11-07-28 12:59
1041 于嫣 11-07-26 13:38
22630 璐璐小猪 11-07-26 09:13
21595 一如 11-07-21 10:50
7307 钒钒小王子 11-07-21 10:34
沙发
发表于 2011-07-20 17:48
只看该作者
我等着看照片,哈哈
板凳
发表于 2011-07-21 09:00
只看该作者
宝宝姓名:崔文熹
参加人数:3
宝宝年龄:2岁
宝宝性别:男
能否当义工:是
是否可参与讲故事环节:是
4#
发表于 2011-07-21 09:15
只看该作者
祝活动圆满成功。。。
5#
发表于 2011-07-21 10:34
只看该作者
宝宝姓名:张翊钒
参加人数:2
宝宝年龄:4周2月
宝宝性别:男
能否当义工:可以
是否可参与讲故事环节:可以
6#
发表于 2011-07-21 10:50
只看该作者
宝宝姓名:一如
参加人数:2
宝宝年龄:4岁6个月
宝宝性别:女
能否当义工:是
是否可参与讲故事环节:是
7#
发表于 2011-07-25 13:01
只看该作者
离家有点远,支持下吧。
8#
发表于 2011-07-25 15:22
只看该作者
离家有点远,支持一下。
9#
发表于 2011-07-26 09:13
只看该作者
宝宝姓名:贤贤
参加人数:3
宝宝年龄:3.5岁
宝宝性别:男
能否当义工:能
是否可参与讲故事环节:不能
10#
发表于 2011-07-26 10:22
只看该作者
宝宝姓名:参加人数:宝宝年龄宝宝性别:男孩
能否当义工:否可参与讲故事环节
11#
发表于 2011-07-26 13:38
只看该作者
宝宝姓名:诺诺
参加人数:3
宝宝年龄:3岁半
宝宝性别:男
能否当义工:是
是否可参与讲故事环节:否
12#
发表于 2011-07-26 15:12
只看该作者
哎,为什么是星期六呢
  • yeyunan
    yeyunan:星期六是说有课吗?
    07-26 17:59
13#
发表于 2011-07-27 09:14
只看该作者
星期六我上班
14#
发表于 2011-07-28 12:59
只看该作者
宝宝姓名:嘟嘟
参加人数:2大1小
宝宝年龄:3岁
宝宝性别:女
能否当义工:可以
是否可参与讲故事环节:可以
15#
发表于 2011-07-28 14:18
只看该作者
好活动啊玫瑰

最新试读试用

 
【试读】《“童话猎人计划”桥梁书系列第1辑》

试读:【试读】《“童话猎人计划”桥梁书系列第1辑》

申请
【试读】《了不起的中国•传统文化卷》

试读:【试读】《了不起的中国•传统文化卷》

申请
【试读】《我只是个小孩》

试读:【试读】《我只是个小孩》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