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我爱我购 > 物品秀 > 喝杯咖啡吧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喝杯咖啡吧

回复数:1  |  浏览数:449
楼主
发表于 2022-09-11 14:47
只看该作者

还是很无聊的啊这个时候就是应该是要来一杯咖啡啊,真的是,现在呢,中秋真的是完全是不放假了,三天都是在这里加班,真的是爳的要死啊,其实是没有什么事情的,但是就是要大家都是在办公室加班啊,真的是完全是有点郁闷啊,好吧,但是不加班有时候不行的,大家都是在这里加班,不过我们也算是比较好,还不用早晚班,以后过几天可能是要早晚班了吧,还要早上7点,或者还是更加的早,说不动就是5点了,上次我老公就是这样的5点直接走啊。然后我就直接送娃了,哎,晚上还不知道要几点了呢,上次我们都是加班到了晚上十点,好吧,真的是,现在也是整个中秋都不休息,连一天都是不让休息啊,大家都是抱怨连天啊。


我们去食堂,连食堂阿姨都是在抱怨了,说上个星期就没有休息,这个休息又是没有休息,连续了都是已经是半个多月了,上周7天,这周7天,然后下周7天,已经是21天了啊。好吧,我真的是要累坏了啊,下午就点了咖啡,虽然是我好久都是没有喝咖啡了,但是真的是受不了,所以还是喝了一杯咖啡提提神。我们隔壁的说是已经是两杯已经下肚了,说是困死了。还是喝一杯提提神。




微信图片_20220908100537
沙发
发表于 2022-09-19 10:43
只看该作者
我以前喝咖啡多 现在很少了

最新试读试用

 
【试读】《曲小奇爱上语文课》

试读:【试读】《曲小奇爱上语文课》

申请
【试读】《反义认知小百科》

试读:【试读】《反义认知小百科》

申请
【试读】《我很幸福》

试读:【试读】《我很幸福》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