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生活闲聊 > 心情杂谈 > 今天妞科二模拟考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今天妞科二模拟考

回复数:8  |  浏览数:813
楼主
发表于 2022-08-02 08:19
只看该作者
妞已经约考了3号,今天需要模拟跑场。

早上带她来练车。9点钟去做核酸,大概中午去模拟。

妞开始倒库非常好,最近有些下滑了,跑s弯跑了几天后,现在倒库的点她卡得不太稳定,会有压线情况。老师这两天在盯她,赛前专项训练。

老师让我约考6号,吓我一跳,我说我还没自己跑过s弯。老师说约考后就会带我。我说我先跑下s弯试试,如果可以我就约考。

今天车上的学员说:练的好的未必能考过,练的不好的也不是不能过。

呵呵,共勉,好不好的都要勇敢尝试。
沙发
发表于 2022-08-02 10:41
只看该作者
基本就是这样,看差不多了就会让你考的
板凳
发表于 2022-08-02 11:04
只看该作者
哈哈,是啊,试试,没准儿都能过呢。
4#
发表于 2022-08-02 11:22
只看该作者
还真是,有的人练得很好不过,有的人不被看好反而稳过,所以大胆去考
5#
发表于 2022-08-03 08:08
只看该作者
基本就是这样,看差不多了就会让你考的
郧丽 发表于 2022-08-02 10:41
嗯,刚刚老师带我走了下s弯
6#
发表于 2022-08-03 08:09
只看该作者
基本就是这样,看差不多了就会让你考的
郧丽 发表于 2022-08-02 10:41
反正,我这水平是悬啊
7#
发表于 2022-08-03 08:09
只看该作者
还真是,有的人练得很好不过,有的人不被看好反而稳过,所以大胆去考
亲亲小公主 发表于 2022-08-02 11:22
我练练看看呵呵
8#
发表于 2022-08-03 17:38
只看该作者
妞妞好棒的哟
9#
发表于 2022-08-04 16:02
只看该作者
妞妞好棒的哟
冰钰愛玥 发表于 2022-08-03 17:38
胜利

最新试读试用

 
【试读】《小学数学创新思维全讲全练》

试读:【试读】《小学数学创新思维全讲全练》

申请
【试读】《STEAM科普系列》

试读:【试读】《STEAM科普系列》

申请
【试读】《儿童自然法则》

试读:【试读】《儿童自然法则》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