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生活闲聊 > 心情杂谈 > 快到家啦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快到家啦

回复数:4  |  浏览数:406
楼主
发表于 2022-08-01 12:00
只看该作者
今早买了早餐,去加油这加油卡还没带没有四毛钱一升的优惠,之后去车站接老弟,快到了我这想起来准备的水果忘带了,接了老弟又回家取,虽说在冷藏不取也有点白瞎。本想直接就出发,结果返回一下严重堵车,这一天真是没治了。让他提前加油说赶趟,结果今早真是掐点,他出来我们快到那,他总是出门速度,该拿啥也不管,唯一又回来那么堵车,人家对我也没抱怨一句
俩年暑假没一起回家,过年也没能一起回来,昨晚老弟说给父母买了东西,还问我接他吗?我可能不接吗?说自己买啥都不便宜,他是不花钱拉倒,比我舍得花型
开始告诉老弟提前做核酸,人家没回我,结果做的比我都积极,老弟总是嘴不说,心里总是想跟我们一起回去,有时候就是怕麻烦我们

孩子为了能早点起来,最近放假都是十点半才睡,昨天九点不到自己就洗漱,翻来覆去睡不着,十点睡得,今六点就说睡醒了,我说再睡会,这睡七点。我是提前定了闹钟,结果五点就醒了,就怕老弟起来晚似的,每次老弟自己坐车,我总是一次次问,也许这就是俩个孩子的好处,有人惦记,有时候问人家还不愿意

昨晚把家里垃圾,冰箱清理干净,每次外出都得提前清理好,特别这样休时间长的更的如此,回家就得再大收拾

单位平时我很少请假,总觉得不好意思,这次领导也比较给力,老弟正常一周就一天,为了回家把一个月假都连着休了,这月他是有点小累,但如愿快乐开启小假期啦,开心开心
最爱家里这水果比较好吃,今年雨水多,估计也不能太好吃,这快到家了,路途小远,孩子一路说不停,快到家了,父母都忙,我回来就尽量每天多做他们爱吃的,多干点家务活
沙发
发表于 2022-08-01 13:19
只看该作者
这来回真是耽误不少时间
板凳
发表于 2022-08-01 20:54
只看该作者
回复 #郧丽

来回基本就是俩天
4#
发表于 2022-08-01 23:06
只看该作者
能回去就很开心,我也准备回
5#
发表于 2022-08-02 11:08
只看该作者
可以回家真开心

最新试读试用

 
【试读】《小学数学创新思维全讲全练》

试读:【试读】《小学数学创新思维全讲全练》

申请
【试读】《STEAM科普系列》

试读:【试读】《STEAM科普系列》

申请
【试读】《儿童自然法则》

试读:【试读】《儿童自然法则》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