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女性话题 > 我美不了啦,人家来了机会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我美不了啦,人家来了机会

回复数:4  |  浏览数:552
楼主
发表于 2022-07-22 06:13
只看该作者
之前工资就是给孩子交学费,买菜,水果,淘宝,最近有时候开支了还有剩余,我就跟他显摆下,他说我厉害,我说那是自己不舍得花,哈哈
偶尔跟他显摆下,自己还觉得有点自信,动力
现在好了,美不了,一下自己收入少了,自己不省点花根本不够了,呜呜,又得靠人家
今年我比较控制花销,都是我俩工资都够没动之前存的,刚开始回来后每月工资都不够,都得动点存款,以后要继续保持
好赖我丢了机会,他又涨点工资,每次都是我说人家,人家一直没嫌弃我什么,珍惜吧
沙发
发表于 2022-07-23 20:22
只看该作者
相互包容
板凳
发表于 2022-07-23 21:47
只看该作者
时好时坏,这是常事,心态放平常点
4#
发表于 2022-07-25 17:06
只看该作者
你也为家尽心尽力了
5#
发表于 2022-07-26 09:42
只看该作者
哎,现在真的是生活不易啊。我们也都是互相包容。

最新试读试用

 
【试读】《STEAM科普系列》

试读:【试读】《STEAM科普系列》

申请
【试读】《儿童自然法则》

试读:【试读】《儿童自然法则》

申请
【试读】《诺奖童书:曙光别墅》

试读:【试读】《诺奖童书:曙光别墅》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