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家庭关系 > 宝宝的包包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宝宝的包包

回复数:6  |  浏览数:1230
楼主
发表于 2022-06-28 22:08
只看该作者

去年我家宝宝刚要上幼儿园的时候,学校是通知买被子和园服的,没有书包,所以书包是自己买的。


图片_20220628205853


正巧看到一场直播,一个非常漂亮的小鸭书包吸引了我的目光,而且我是属于想法比较长远的人,我觉得这个书包正合适,可以让孩子背三年幼儿园,而且里面的容量比较大,可以放很多需要的东西。


结果,拿到手之后让我家宝宝背上之后,发现实在是太大了,跟她一个人一样大,哈哈哈哈,没办法只好作罢,等她大了之后再用吧。


图片_20220628205912


后来我又想起了一款我喜欢很久的小鸡书包,所以锁定目标就买这个小鸡书包,买回家后发现实在是太可爱了,又非常适合。


而且我女儿背上大小正好,我收拾好的替换衣服裤子啊、纸巾啊、湿纸巾啊、证件照啊等物品放在这个小鸡背包里正好。


图片_20220628205905


我女儿超喜欢小鸡书包,当天去上学之后,小鸡书包就留在学校的,要等学期结束才能拿回来的,我女儿一个礼拜内就一直在念叨:“我的小鸡书包呢?不能放在学校里,妈妈你给我去拿回来。”我哄了她好久才说服她明白小鸡书包放在学校里跟放在家里一样安全,等放寒假了就可以接她回来了。


好在小鸡书包仍然在履行它的使命,背着很多需要的东西带到学校里去,等这次暑假来了,需要给小鸡书包洗一洗了,等明年中班的时候继续用。


话说,除了这两个上学用的书包,我还给女儿买了很多个出去玩的小包,有火烈鸟小包、有噘嘴小鸭小包、小熊小包和瓢虫小包。


图片_20220628205918


话说,这款瓢虫小包是给我女儿人生中第一个小包,是一款有牵引绳的防走失包,我女儿小时候不喜欢背包,也不喜欢被绳子牵着,所以这个小包没有排上用场。


很意外的是她现在长大了,反而喜欢上这款小小的包,还喜欢把很多玩具放在里面,总之当做玩具包,玩得不亦乐乎,开心得不得了。


图片_20220628205924


最近,我家娃儿拥有一个新宠,我姐姐也是娃儿的姨妈买的冰墩墩背包(姨妈买的六一儿童节礼物,太赞了),真的太好看了,我都忍不住去背它,实在是太可爱了!非常喜欢!


我家娃儿看到冰墩墩很激动啊,终于拥有了人生第一个冰墩墩,出去玩背着的时候可拉风了,而且还很显摆,哈哈哈哈,那得意的小模样可可爱了。


没想到四岁的娃儿已经拥有了这么多小包包了哈,反正都是心头好,背上哪个都很好,有时候我还偷偷背一下娃儿的小包,感受一下重返18岁的快乐,哈哈哈哈。

沙发
发表于 2022-06-29 06:40
只看该作者
有点奇怪,为什么书包要背去放学校放假才能拿回了
板凳
发表于 2022-06-29 09:48
只看该作者
好可爱的包包
4#
发表于 2022-06-29 23:49
只看该作者
有点奇怪,为什么书包要背去放学校放假才能拿回了
郧丽 发表于 2022-06-29 06:40
哈哈哈,因为幼儿园阿姨要收拾每个人的东西,学期末才弄,弄好了放在书包里让带回来。平时看孩子,没时间弄,大概这样吧,我这样猜测的。
5#
发表于 2022-06-29 23:51
只看该作者
好可爱的包包
冰钰愛玥 发表于 2022-06-29 09:48
对啊,买的都是可爱的包包,太可爱了,我都忍不住偷偷去背一下O(∩_∩)O哈哈~
6#
发表于 2022-07-02 09:13
只看该作者
你家的背包太萌太可爱啦
7#
发表于 2022-07-03 17:40
只看该作者
你家的背包太萌太可爱啦
就要快乐 发表于 2022-07-02 09:13
谢谢亲爱的夸奖,就喜欢可爱类型的包包O(∩_∩)O哈哈~

最新试读试用

 
【试读】《小学数学创新思维全讲全练》

试读:【试读】《小学数学创新思维全讲全练》

申请
【试读】《STEAM科普系列》

试读:【试读】《STEAM科普系列》

申请
【试读】《儿童自然法则》

试读:【试读】《儿童自然法则》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