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生活闲聊 > 我就是一个爱吃面的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我就是一个爱吃面的

回复数:3  |  浏览数:441
楼主
发表于 2022-06-24 11:26
只看该作者






其实我来晒面真的是很多的啊,我就是一个经常来晒面的人啊,就算是不是夏至的话,我也是超级喜欢吃面的人啊,哈哈我就是觉得面还是很好吃的,这个面呢,真的是不错的啊,我宁愿是每天都是不要吃其他的东西我就是想要吃面啊,对于什么面,只要是面,都是我喜欢吃的呢。


当然啦,我最喜欢吃的还是汤面啊,因为我是一个喜欢吃汤的人啊,所以说,黑鱼面啊还有其他的面啊都是我喜欢吃的呢,我觉得黑鱼面里面的汤底是最好吃的啊,当然啦,还有其他的面的呢,比如说还有其他的鸡汤面啊之类的我也是超级喜欢吃的呢,鳝丝面呢也是好吃的啊,红烧的面也有红烧面的特色啊,红烧面的话可能是没有喝汤的这个滋味了呢,还是家里的话我倒是经常是会烧一个红烧的面来吃吃的呢,家里的话,我就是会红烧的汤也是会放很多的呢。


好了,不管怎么样啊,我觉得面我们这里还真的是超级有名的啊,大家说起来就是会有特色的啊,为什么那么说呢,因为我们这里的人都是喜欢吃面的,尤其是早上啊什么的,所以说,附近城市都是知道我们这里的面是很名的,我们这里夏至没有这样的习惯,但是我们有平时都是吃面的习惯,哈哈哈
沙发
发表于 2022-06-24 16:28
只看该作者
自然还是喜欢的好
板凳
发表于 2022-06-27 10:27
只看该作者
我家也是很喜欢吃面
4#
发表于 2022-06-28 12:54
只看该作者
我吃面不太多,喜欢吃饺子包子。

最新试读试用

 
【试读】 植物大战僵尸2趣味漫画

试读:【试读】 植物大战僵尸2趣味漫画

申请
【试读】《婴儿心理学》

试读:【试读】《婴儿心理学》

申请
【试读】《PM彩虹英语分级阅读》

试读:【试读】《PM彩虹英语分级阅读》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