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女性话题 > 女性职场 > 这几天真的是太累了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这几天真的是太累了

回复数:4  |  浏览数:505
楼主
发表于 2022-06-21 13:20
只看该作者






这几天真的是太累了啊,周六的时候,突然一个电话就是要求来加班什么的,然后加班还真的是到了晚上8点半啊,然后我们家小开开就是只能是跟着我了呢,因为他爸爸还真的是去吃饭了,这个时候就是去吃饭也是无语了啊,但是已经是约都是要约好了,是人家的一个喜宴啊,所以说就是一定是要吃的呢,好吧,然后就是只有我一个人带着小孩子去加班了,本来是可以放在我妈妈家里的,但是我们家小开开还真的是不愿意啊 ,就只能是在那边跟着我来了。



然后周六到了那么晚之后结果周日早上嗯,还是继续被喊来了,因为周日早上就已经八点就开始打我电话了啊,八点我其实刚刚是睡醒啊,就已经是打我电话了,说一个什么什么事情要马上做的,问我才睡醒啊,我想我八点起来,周日的早上也不算是很过分的吧,就是那么早了还要怎么样啊。


然后周六周日都是在那边加班,然后我还真的是休息都是没有休息啊,前面的本来还有了一个月没有休息,一直都是无休的,结果还要加上这个周末,我真的是累死了,太无语了啊,天天这样加班啊加班的啊,真的是完全是不行了啊,我今天就是已经是累的来不行了啊。


哎,什么时候可以休息啊,我真的是感觉我都是要生病了,这一天天真的是太累人了啊,都是没有人来帮忙一下的真的是太折腾了。
沙发
发表于 2022-06-21 14:03
只看该作者
连加两天班是很辛苦的
板凳
发表于 2022-06-22 11:34
只看该作者
真是太不容易了
4#
发表于 2022-06-23 16:52
只看该作者
又带娃又加班 真是辛苦
5#
发表于 2022-06-24 12:24
只看该作者
这么忙啊,我们年前后是这种状态,每天都要累虚脱的感觉。

最新试读试用

 
【试读】 植物大战僵尸2趣味漫画

试读:【试读】 植物大战僵尸2趣味漫画

申请
【试读】《婴儿心理学》

试读:【试读】《婴儿心理学》

申请
【试读】《PM彩虹英语分级阅读》

试读:【试读】《PM彩虹英语分级阅读》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