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生活闲聊 > 【话题】最近超火的健身直播,你跟练了吗?(6.8-6.15)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话题】最近超火的健身直播,你跟练了吗?(6.8-6.15)

回复数:17  |  浏览数:1059
楼主
发表于 2022-06-08 10:39
只看该作者

现如今提倡全民健身时代


不参与健身都不好意思


拿出手机各大APP都是健身刷屏


每天除了忙碌的工作时间外


你是否会抽时间来跟练


还是一刷而过,过过眼瘾



参与方法一:跟此帖讨论,原创字数50字以上加10分。


参与方法二:来【生活闲聊】的【其它】开新帖,字数400字以上,并且把链接回复在本话题里,申精的用户不再进行10分的奖励。(同一用户只可以申精一次)
活动时间:2022年6月8日--2022年6月15日


温馨提醒:内容为原创。若三次以上发现用非首发原创帖参加,在提醒情况下持续这种行为将封ID一个星期,且3个月内不会给予任何试读试用 ,情况严重者不予兑换!!


       最近哥哥在每天洗澡前后,都会叫妈妈妈妈你过来。问叫妈妈过来干什么呀。你过来就知道了。哥哥脱了上衣的身体,两只臂膀张开,说,你看妈妈,我的腹肌怎么样,你看,是不是有好几块腹肌了。容我先笑一会,你这也叫腹肌呀,不是鸡肉就好啦。天天不好好吃饭,小小身板那里来的肉,又那里来的腹肌。
       到是自己,不知道是上了年纪还是上班太累,回家只想躺,就算陪着哥哥下楼走走,也是能坐着绝不站着。拿着手机看到各种健身视频时又有些心痒痒。
沙发
发表于 2022-06-10 10:28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 郧丽

同样拿手机看健身视频的举个爪,佛系减肥健身有木有,呵呵!关键是在单位看的时候不好意思模仿,回家一早没有时间,有时间的时候又该上床睡觉了,只能在手机里看别人跳操了。
板凳
发表于 2022-06-10 10:34
只看该作者
真是落后时代的人,我没有跟着跳操,想都没有想。主要是自己太懒了,前一段时间还走走路当健身,现在因为身体的原因,走路都该取消了,下一阶段准备游泳走起。至于跳操,离我有点远,这辈子都不可能了。
4#
发表于 2022-06-10 14:16
只看该作者
没有,很少刷各类短视频,时间不太够。说到减肥操,很多人不是说,胖子在收藏,都是瘦人在跳吗。个人觉得还是有一定道理的,很多人身材管理挺好的,锻炼也非常自律。
5#
发表于 2022-06-10 20:29
只看该作者
超火的运动项目,跟疫情也有关系。很多人居家,所以在室内运动,跟着视频运动,成了什么女孩 男孩之类的。但是如果能到户外运动的,还是在户外运动比较好。跟着视频运动的话,也要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不要盲目跟风。否则对身体也是有伤害的,得不偿失。
6#
发表于 2022-06-10 20:41
只看该作者
平时刷手机主要是看看资讯和朋友圈,另外有几个阅读社群,适合的书会推推书,一方面可以自己多读书,另一方面也有些额外收益。还能够结识更多热爱阅读的宝妈,感觉每天都很充实的。比较火的运动视频听说过,但是没有跟过。运动的话,主要是每天走路上班,差不多4公里多。感觉还是不错的。
7#
发表于 2022-06-11 14:42
只看该作者
手机上倒是有个健身的,只是看看而已,一直嘲着要减肥,一直都是越减越肥,从来没有瘦下来过,想想还是算了,不过今年过完年的时候,和闺女早上起来倒是锻炼了,结果没有半个月封家后,再锻炼就没有劲了
8#
发表于 2022-06-11 14:55
只看该作者
貌似刘耕宏很火爆啊,据说每晚都直播,我倒是一次都没看过,当然那么火的本草纲目也没跳过。我对直播好像没什么太多的关注,主要也是没时间去看。
健身嘛,年初喊到年尾,也没动几次。哈哈
9#
发表于 2022-06-12 09:51
只看该作者
尽管健身直播很是火爆,但我还是没有跟跳,一个是累,一个是懒,看着别人跳过过瘾吧,有时也想跟着跳跳,但是没跳几下就累了,坚持不下来,还是看着别人跳吧。
10#
发表于 2022-06-12 13:22
只看该作者
没跳,总是给自己找借口说没有时间,其实每天挤挤半个小时的时间也是能挤出来的,手机一摸时间悄咪咪的就过去了,还想着暑假带孩子晨跑,最近几年都坚持的事,有孩子陪着还是动力更强一些,很多时候孩子和我也是相互成全吧。
11#
发表于 2022-06-12 21:36
只看该作者
咱们习大大都说了“要野蛮其体魄”,说明咱们确实应该注重健身了,感觉吧,人到中年了,确实身体各方面都在走下坡路,但是每天的各种忙碌,总是让人没有精力去健身了,本来下班就很晚了,洗漱一下,上床躺平一会儿。好不容易,抽出时间,陪着娃出门散步,锻炼一下,回家真实累的就像睡觉补充体力。
12#
发表于 2022-06-12 22:33
只看该作者
http://bbs.ibabyzone.cn/viewthread.php?tid=767550&i=t&m=a8ec6
13#
发表于 2022-06-13 10:07
只看该作者
http://bbs.ibabyzone.cn/viewthread.php?tid=767559&i=t&m=f5a90
14#
发表于 2022-06-13 12:29
只看该作者
我们家这三年来天天晚上都是在健身房泡着,但是斑马父子主要是游泳和器械,妈妈就是游泳、瑜伽。因为疫情的原因导致我们在家封闭时,妈妈带领父子俩一起进行核心燃脂训练以及四到五组tabata的联系,火遍网络的《本草纲目》和《龙拳》,还真没在家联系过,动作相对简单,但是暴汗是真的
15#
发表于 2022-06-13 20:16
只看该作者
因工作原因,每天都很忙碌,都没时间锻炼。直播健身,不知道。每天坚持骑自行车上下班,已经坚持7年了,感觉还行。同事有跟直播锻炼的,但坚持不了,依然很胖。

最新试读试用

 
【试读】 植物大战僵尸2趣味漫画

试读:【试读】 植物大战僵尸2趣味漫画

申请
【试读】《婴儿心理学》

试读:【试读】《婴儿心理学》

申请
【试读】《PM彩虹英语分级阅读》

试读:【试读】《PM彩虹英语分级阅读》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