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童真童趣 > 成长事记 > 六一校园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六一校园活动

回复数:4  |  浏览数:953
楼主
发表于 2022-05-31 12:11
只看该作者

今年的六一是真正属于孩子们的六一。昨天晚上老师发布群消息,通知六一这天孩子们放假一天,六一节的活动于今天举行,上午活动分两个项目,一个是六一节展演活动,另外一个就是孩子们的售卖活动了。每班邀请两名家长参与。自己是有这个想法的,无奈今天星期二,每周出数据也是最忙的一天,没办法最终只能放弃。


哥哥参加的是自创作品集的售卖活动,自创作品哥哥班有四名孩子。其它孩子提前准备自己的物品进行售卖,比如:玩具、学习用品、书画绘本等。


昨天晚上还问哥哥,知道东西怎么售卖么,不知道今天的作品集能售卖的出去不。哥哥立马给我模拟表演了售卖时应该说的话,唉,还挺搞笑。不管如何吧,这也是对孩子的一种历练。还说给哥哥带些零钱备用的,结果到也是给忘记了。


早上在直播中观看了学校的六一的节目展演,后面到现场的同学家长也有拍摄孩子们现场售卖的片断。突然手机提示有收款,自己还莫名其妙不知道这收款是怎么回事。就有看到班级群另一位也是老师指名售卖作品的家长的截图,才明白过来原来是哥哥的自创作品集卖出去啦。


制作十本自创作品集,成本三百元,哥哥卖出五本,单价不等,价格有五元、八元、十五元等,五本总收入四十七元。这个听哥哥说售卖的收入是做为班级的费用的,拿现金给哥哥交给老师吧。


不管如何,这样的活动对于孩子来说也是一种历练,知道挣钱的不易,也能体会到别人的劳动成果应该珍惜。

沙发
发表于 2022-06-02 06:17
只看该作者
我们没让家长去,就是义卖,发奖状
板凳
发表于 2022-06-02 09:35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小快乐宝贝

我们是每班只邀请两位家长
4#
发表于 2022-06-08 10:56
只看该作者
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的
5#
发表于 2022-06-08 19:48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冰钰愛玥

是的,每年应该都有

最新试读试用

 
【试读】 植物大战僵尸2趣味漫画

试读:【试读】 植物大战僵尸2趣味漫画

申请
【试读】《婴儿心理学》

试读:【试读】《婴儿心理学》

申请
【试读】《PM彩虹英语分级阅读》

试读:【试读】《PM彩虹英语分级阅读》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