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美食旅游 > 美食推荐 > 鲜虾鱼板面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鲜虾鱼板面

回复数:4  |  浏览数:641
楼主
发表于 2022-04-06 10:37
只看该作者



还有这个鲜虾鱼板面还是比较好吃的,至少我是觉得这个很不错的额啊,哈哈我已经是很久很久都是没有吃这个面了啊,以前好像一直都是最近吃的要么额就是小面啊,要么就是麻辣烫啊,要么就是其他的乱七八糟的,好像是如果是吃这种康师傅的面还真的是很少的啊,关键的时候还是需要来吃一点面啊,还是觉得吃一个泡面是比较满足的,毕竟我们现在也是很辛苦的啊,外面又是吃不到什么,就是只能是吃吃这个泡面了啊,哈哈也算是面。前几天食堂三顿都是咸菜豆腐丝面,不过还是很符合我的口味的啊,我觉得这个咸菜面也是不错的啊,也是很好吃的呢,哈哈咸菜面呢,就是会很鲜美的啊,因为人不是很多,所以师傅就索性是烧面好了啊,不过这几天又是开始没有了,所以我就开始又是变成了一个不想要去食堂的人啊。




微信图片_20220404170204


我还放了一点辣酱进去,正好我这里还有吃粉丝汤剩下的醋啊还有辣酱啊,我觉得还是挺好吃的,我就索性就是放了进去,还这得是可以的啊,我觉得这个滋味是不错的啊,比单纯的吃这个鲜虾板面是要好吃了很多啊,当然啦,这个也是肯定是没有烧出来的好吃了啊,不过也是满足了啊。




微信图片_20220404170211



沙发
发表于 2022-04-06 20:41
只看该作者
泡面的味道更赞了
板凳
发表于 2022-04-06 22:24
只看该作者
好久没吃这个口味了
4#
发表于 2022-04-07 15:34
只看该作者
我以前也很喜欢吃的
5#
发表于 2022-04-15 16:13
只看该作者
酸菜翻车后,我基本没吃泡面了

最新试读试用

 
【试读】《不白吃话山海经》

试读:【试读】《不白吃话山海经》

申请
【试读】《培养男孩》

试读:【试读】《培养男孩》

申请
【试读】《 福禄贝尔绘本 语言表达成长版》

试读:【试读】《 福禄贝尔绘本 语言表达成长版》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