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我爱我购 > 物品秀 > 泳衣套装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泳衣套装

回复数:4  |  浏览数:541
楼主
发表于 2021-12-28 13:38
只看该作者

今年下半年的时候,学校的游泳课正席开课,在征得哥哥同意后,就给哥哥报名了学校的游泳俱乐部。哥哥去年在外面的培训班有上过几节课,后面学校开游泳池的时候,哥哥也成功当选游泳校对。只是和篮球校对有重叠,没办法,最终选择了篮球。


如今的社会,掌握的东西越多越好,所以既然游泳课有开,那咱也就是学校里面报名正常练习吧。九月份开学,到十一月前的天气都还好,室内也不觉着冷,十一月开始气温已经下降,虽然是室内的泳池,也难挡这寒冷的天气。

就有部分家长反馈池水温度有些低,孩子游泳打冷颤,嘴唇发紫,冻的发抖的情况,但老师的回复是,这些都是正常现象,池水温度只能保持在三十五度左右,才是正常的水温,在高就没有杀菌的效果了。

孩子只能自身加强锻炼,提高自身的免疫力,提高自身的身体素质。哥哥一向较好的体质也说冷,某一节游泳课的时候,找不见泳帽了,赶紧某东买了帽子,第二天上学就给带上了。后面一想,这光着上身游泳也确实是冷,特别是从水里起来的那一阵,就想着给哥哥在买一件泳衣,结果选着选着就直接买了套装。

这不整体蓝色的,码数稍微偏大了一号,胸口有小鲨鱼的图案,袖口和裤子两边的图案一到,带了一些花纹,整套衣服看起来就活泼一些了。虽然帽子和衣服不是同时买的,也不在同一家店铺,但搭配在一起的效果也还是不错的了。


但穿了泳衣的哥哥,最终的反馈还是一样,这衣服穿了还不如不穿的好,因为是速干的,所以从水中起来后也是一样的冷。哥哥中间也有几次打了退堂鼓,是因为上课的时候,老师有批评,所以不高兴,就不乐意上了。有几次老师表扬,还让给其它同学做榜样。好在坚持几周后,后面来了暖气,温度稍微要好一些了。

沙发
发表于 2021-12-28 15:52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边还没正式上课就封城了
板凳
发表于 2021-12-28 15:57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哈哈娘娘

呵呵,这个还是十月份买的衣服
4#
发表于 2022-01-11 11:21
只看该作者
看着很不错的
5#
发表于 2022-01-11 13:30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 冰钰愛玥

还是适合夏天穿

最新试读试用

 
【试读】《这就是人工智能》

试读:【试读】《这就是人工智能》

申请
【试读】《托马斯和朋友•蒙台梭利早教贴纸书》

试读:【试读】《托马斯和朋友•蒙台梭利早教贴纸书》

申请
【试读】《伍老师讲历史》

试读:【试读】《伍老师讲历史》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