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美食旅游 > 风景秀丽 > 等待灯光秀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等待灯光秀

回复数:4  |  浏览数:810
楼主
发表于 2021-12-27 11:37
只看该作者



其实来这里玩的基本上都是带着小朋友来的,但是好像是晚上是有点冷的啊,没有办法就是为了看灯光秀,其实还有可以看烟花的,但是烟花是要9点之后啊,我觉得有点晚了,所以就带着 宝宝回去了,就是看了下这个灯光秀啊,这个灯光秀呢,也是要等水慕的,说好的是7点开始,我们还是来的太早了,然后就做在里面吃吃东西吧,这里还是可以有很多的好吃的是可以吃的,美食还是很多的啊,所以就是还是在里面等吧,正好也是可以看到外面的呢。


然后就是要等着看水幕了,这个灯光还是蛮好的呢,其实这个原理还是很简单的,就是上面很多的喷水的,就是然后这个电影就是放在这个水上面的呢,好吧,这个其实就是颜色好看一点啊,哈哈就是晚了一点。带着小朋友出来还是要早一点回去的呢。





这个周边的灯光倒是也是很好看的,这个灯光就是周边的酒店的,就是这个水幕还是需要等待一会儿的呢,没有那么早的啊,其实就是这样吃饭的时候看看也是差不多的,等下万一很晚的话,那我们也是不看了,还不如回酒店去看动画片呢。




沙发
发表于 2022-01-05 23:27
只看该作者
蛮好看的,漂亮的灯光秀
板凳
发表于 2022-01-06 03:22
只看该作者
漂亮的夜景
4#
发表于 2022-01-11 11:28
只看该作者
好漂亮的呀
5#
发表于 2022-01-27 16:25
只看该作者
现在看着就好漂亮的啊。

最新试读试用

 
【试读】《渡渡鸟没有灭绝》

试读:【试读】《渡渡鸟没有灭绝》

申请
【试读】《大作家小童书:鲁蒂想赖床》

试读:【试读】《大作家小童书:鲁蒂想赖床》

申请
【试读】《这就是人工智能》

试读:【试读】《这就是人工智能》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