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女性话题 > 【最想感谢的人】+工作和生活都有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最想感谢的人】+工作和生活都有

回复数:10  |  浏览数:1090
楼主
发表于 2021-12-21 13:48
只看该作者

今年换了一个部门,整个人每天上班的心情都不一样了。话说在调动的时候,中间还有一波小插曲,如果不是现在的领导力争的话,过不过的来都不一定了。能过来现在的部门,真的还是非常感谢现在的这位领导的。


前部门各级领导都已经同意放人,找了人事也解锁了信息。这边的人事在收到自己简历的时候,反馈现部门年龄过大,让在考虑下是否要录用。当这边领导告知我这一消息的时候,真的是一头两个大。


但接着的消息是,人事反馈的结果,目前已经上报部门经理在走流程,我过来这边的话,不要三心二意,刚过来为久在想着跳部门的事情。不然她这边也不会同经理说。这是自然的,在面试的时候,这些都已经说过的。


自己悬着的一颗心才算放下来。不然,调出部门都已经同意了,这调入部门在来个这,那自己真是那里都待不了,还得在重新找别的地方了。这是工作方面


虽然公公婆婆不是特别喜欢来这边,习惯了家里的一切,熟悉了家里的一切,也虽然大家长期在一起会有许多不如意的事情,但总归还是过来这边了,这样妹妹就能和我在一起,享受一家人在一起的快乐。


人家一家都是有爸爸有妈妈,一家人在一起,而我们家永远是,家庭里永远只有妈妈和孩子。家里大大小小所有事情都是妈妈一个人操劳。即要上班还要顾着孩子,上一周两个孩子换着生病,大的好了小的传染了,连着好几个晚上不能睡觉,一直监测着孩子的体温。加上现在这日益严重的疫情。这周哥哥学校停课,开始网课了。


好在家里有老人在,不然自己真没办法不知道该如何安置哥哥,有老人在家也算解决了自己的后顾之优吧。每天晚上下班接到哥哥后,到家就能有热饭吃,省出来的时间就能陪着妹妹玩检查哥哥做的作业,陪哥哥楼下走走运动一会。

沙发
发表于 2021-12-21 15:18
只看该作者
总算结局都还算完美
板凳
发表于 2021-12-21 22:55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哈哈娘娘

是呀,不容易
4#
发表于 2021-12-23 11:26
只看该作者
亲爱的真是太不容易了
5#
发表于 2021-12-23 16:21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 冰钰愛玥

是呀,不是你想好好做事就能做好事
6#
发表于 2021-12-23 17:13
只看该作者
一切都会越来越好
7#
发表于 2021-12-23 21:50
只看该作者
回复 #guiguiookeke

是的,只能越来越好
8#
发表于 2021-12-24 13:59
只看该作者
现在年岁大了,还是觉得最终还是要回归到家里,和家人孩子在一起才安心。
9#
发表于 2021-12-25 01:59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小淼儿

家庭才是最安心的地方
10#
发表于 2021-12-27 23:49
只看该作者
换部门虽然有曲折,好在后面顺顺利利的,挺好~
11#
发表于 2021-12-28 02:13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大胖兔爱读书

是呀,各种不易

最新试读试用

 
【试读】《渡渡鸟没有灭绝》

试读:【试读】《渡渡鸟没有灭绝》

申请
【试读】《大作家小童书:鲁蒂想赖床》

试读:【试读】《大作家小童书:鲁蒂想赖床》

申请
【试读】《这就是人工智能》

试读:【试读】《这就是人工智能》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