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美食旅游 > 美食推荐 > 榴莲披萨还是不能够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榴莲披萨还是不能够

回复数:3  |  浏览数:714
楼主
发表于 2021-12-08 10:43
只看该作者



这次去吃的是披萨啊,他们都是说要去吃披萨,其实我 还是很喜欢吃的是火锅啊,没有其他的,火锅是我的第一个选择啊,但是他们说是要去吃披萨,那就去吃吧,这个披萨也是不错的,我觉得这个还是可以吃吃的呢,哈哈好吧,首先肯定是要色拉啊,一般我们都是 会点一个色拉吃吃的,水果色拉还是比较好吃的呢,当然啦,如果是里面是有鸡肉的话就是 会更加的好吃了,这个里面就是会有鸡肉的啊,哈哈这个里面 很多的鸡柳,还是很嫩的,所以还是好吃的呢。这个也是要33元,还是很贵的,现在的蔬菜都是很贵的呢。





好了,开始点榴莲了,这个居然是一个芒果榴莲的披萨,他说是芒果榴莲,我们的印象就是可能是 一半是芒果啊,一半是榴莲,结果到了之后是这样的,就是全部都是混在了一起啊,还真的是,说好的双拼怎么是可以这样的,就是榴莲的味道还是很重的啊,好吧,然后我觉得还是不能接受,他们是怎么样接受的呢。







于是我们又是另外点了一个,这个倒是要好吃很多啊,这个鸡肉的还是可以接受的,其实我觉得如果是香肠的话倒是会更加的好吃啊,我是喜欢吃香肠的,觉得香肠披萨还是可以的呢,哈哈好了,我们就索性吃第二个披萨吧,第一个的榴莲是不行了。






沙发
发表于 2021-12-08 17:41
只看该作者
好久没有吃了
板凳
发表于 2021-12-23 09:14
只看该作者
吃来吃去的还是觉得中餐好吃。
4#
发表于 2021-12-25 21:18
只看该作者
披萨看着好吃,但是吃一两块就很容易饱~

最新试读试用

 
【试读】《这就是人工智能》

试读:【试读】《这就是人工智能》

申请
【试读】《托马斯和朋友•蒙台梭利早教贴纸书》

试读:【试读】《托马斯和朋友•蒙台梭利早教贴纸书》

申请
【试读】《伍老师讲历史》

试读:【试读】《伍老师讲历史》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