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美食旅游 > 美食推荐 > 黑鱼面很好吃啊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黑鱼面很好吃啊

回复数:3  |  浏览数:684
楼主
发表于 2021-10-29 12:00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这个黑鱼面还真的是蛮好吃的,这个黑鱼面真的是看上去也是很好吃的呢,这个黑鱼还真的是很嫩的,但是呢,这个葱就是会太多了一点啊,我觉得葱完全是可以不放的啊,如果是没有葱就是 会更加的好了,早知道,我就直接和师傅说,我不要葱了,可惜就是忘记说了,结果就是会有那么多的葱啊。黑鱼片真的是刀工也是蛮好的,没有什么骨头的啊,我觉得下次 还是可以继续吃的,咸菜的黑鱼,还有咖喱的黑鱼片都是会很好吃的呢,这个咖喱的话也是要提前说好的,不能临时说的,不过咸菜也是好吃的,咸菜的话就是会更加的鲜美 一点,哈哈是我喜欢吃的比较爽口的啊,确实是可以的呢,哈哈当然啦,这个黑鱼的话,就是会滋味不错的呢。当然啦,这个汤底真的是不错啊,我最后都吃完了,这个我要求是加了一点点的辣椒呢,所以说,就是有点辣辣的,所以是蛮好的。


直接放在里面的辣椒就是会 要好吃很多啊,如果是后来放进去的辣椒酱就是没有那么好吃了呢,好了,还是来吃吃这个呢,这个或者还是可以放一点醋的,哈哈我就是那么喜欢吃酸酸辣辣的,确实是可以的呢。面也不是很多,但是早上吃吃也是足够了啊。








沙发
发表于 2021-10-29 12:08
只看该作者
没有刺也不用挑
板凳
发表于 2021-10-29 15:53
只看该作者
这个黑鱼不错呀
4#
发表于 2021-11-11 10:32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你还喜欢吃这个面条

最新试读试用

 
【试读】《皮皮熊和他的朋友们》

试读:【试读】《皮皮熊和他的朋友们》

申请
【试读】《中屋美和爱与规则成长绘本》

试读:【试读】《中屋美和爱与规则成长绘本》

申请
【试读】《听,是谁在开音乐会》

试读:【试读】《听,是谁在开音乐会》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