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生活闲聊 > 心情杂谈 > 娃不攀比,这月花销也不小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娃不攀比,这月花销也不小

回复数:4  |  浏览数:272
楼主
发表于 2021-10-28 06:27
只看该作者
这月自己寻思控制点花销,这年底该交保险,各种费用需要交,尽量别花老本,这月我俩买俩双鞋,三个生日我俩的外面吃饭,婆婆的给带不少吃的,不花不花二千块钱,这淘宝自己这月比以前花的还少一半,可公婆还让我买东西,真是觉得省点吧,结果生日赶一起,也是没省下
这给婆婆,老爸生日发的红包都还没要,又给父母交保险开销点,这钱真是这不花那花了,每天还得尽量给娃吃好,这蔬菜,肉都涨价了

娃不攀比不错,我想着尽量每天带不同的水果,我这给买爱媛橙子,蓝莓。她说太酸,自己说带梨,我说你前天不是带了,同学不该说你怎么每天带一样的水果?她说没事,这不是香梨,还甜,有时候我说给买啥水果,家里有水果她就说不用。学校有时候菜不爱吃,人家说我就多吃米饭就行,昨晚放学我说你吃啥,我请客,她说还有写字课呢,我说给你请假了,通常培训班不爱给娃请假。这月那天去奶奶家请假一次,通常不爱给她养成这样习惯,就怕养成习惯她总惦记请假,不爱去了,现在她有时候上课不爱去,但什么时间上课,只要没有变动,她真是都记得,这娃这点还是不错的,我要是不在家告诉宝爸她啥时候上课啥的,宝爸有时候还得在问,孩子自己就记得了,老师留的作业啥的,自己也可以很好的表达

基本让她回家就吃饭,真是零食也不惦记买啦,以前偶尔说去超市,现在都不提了,我有时候说去超市,她就惦记楼下玩,去了基本就买薯条,别的基本也不要,现在真是除了周末,平时没时间吃零食,晚上吃完饭,吃点水果,基本就该洗漱睡觉了。这现在不像以前放学早,有时候晚上再有课,真是耽误吃喝玩乐喽
沙发
发表于 2021-10-28 10:34
只看该作者
有一个省心的孩子真不错
板凳
发表于 2021-10-28 11:59
只看该作者
年底请保险也要交费
4#
发表于 2021-10-28 13:45
只看该作者
上学还要带水果吗
5#
发表于 2021-10-28 14:28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哈哈娘娘

嗯呢。主要带啥比较麻烦

最新试读试用

 
【试读】《讲道理不如讲故事》

试读:【试读】《讲道理不如讲故事》

申请
【试读】《皮皮熊和他的朋友们》

试读:【试读】《皮皮熊和他的朋友们》

申请
【试读】《中屋美和爱与规则成长绘本》

试读:【试读】《中屋美和爱与规则成长绘本》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