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美食旅游 > 美食推荐 > 等吃烧烤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等吃烧烤

回复数:3  |  浏览数:649
楼主
发表于 2021-10-19 09:53
只看该作者



等吃烧烤了,是不是还是很好的,我是很喜欢吃的,还好我先拿了这个鱿鱼啊,后来我发现就是一次也是没有了,就是我开始的时候吃到了一个,后来就开始没有鱿鱼了呢,这个鱿鱼还真的是很多人喜欢吃的,我 也是很喜欢吃的,我觉得这样的一串估计外面吃的话也是要很贵的额,这样的一串估计是 要15元左右啊,哈哈这个我是非常的觉得好吃的,也有人是觉得香肠是好吃的,我觉得香肠什么的肯定是要出去吃烧烤的时候吃的啊,如果是吃其他的话,肯定还是要吃这个鱿鱼的,自己鱿鱼是烤不好的,但是香肠怎么样都是会很简单的呢,当然啦,这个鱿鱼他们做的还是可以的,我没有加上任何的调料啊,其实边上还是 有很多的调料的呢,但是我是没有加进去的呢。





我记得我在厦门的时候还真的是吃了好几次的这个鱿鱼啊,我觉得这个鱿鱼还真的是算的上是可以的呢,他们的鱿鱼的做法也是比较好的呢,还有就是这个 鱿鱼还真的是觉得很嫩的,不过他们的估计都是 一般都是铁板鱿鱼啊,我们这里吃的呢,就是比较像模像样的这种鱿鱼了,就是比较中规中矩一点,不过好吃还是很好吃的呢。都是很赞的啊。
沙发
发表于 2021-10-19 10:08
只看该作者
好久都没有吃烧烤了
板凳
发表于 2021-10-19 17:25
只看该作者
鱿鱼不太爱吃
4#
发表于 2021-11-11 10:11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好久没有吃烧烤了。

最新试读试用

 
【试读】《讲道理不如讲故事》

试读:【试读】《讲道理不如讲故事》

申请
【试读】《皮皮熊和他的朋友们》

试读:【试读】《皮皮熊和他的朋友们》

申请
【试读】《中屋美和爱与规则成长绘本》

试读:【试读】《中屋美和爱与规则成长绘本》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