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美食旅游 > 美食推荐 > 昂贵的哈根达斯月饼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昂贵的哈根达斯月饼

回复数:2  |  浏览数:244
楼主
发表于 2021-09-22 10:59
只看该作者

真的是贫穷限制了想象力啊,我这次是吃到了哈根达斯的月饼啊,这个我开始的时候并不觉得是什么,觉得是不是有点贵的,但是贵的还是贵的应该没有那么夸张啊,结果还真的是拿倒了之后才知道,真的是贵的很离谱啊,这个我是算了一下,这个盒子是要900元一盒,里面就是只有8个啊,900还是搞活动的价格啊,应该网上我查了一下,反正这个价格是差不多的呢,这样算下来了,一个月饼就是 要130元一个是不是,真的是太贵了啊,居然是有那么贵的,虽然是哈根达斯的是比较贵的,但是这个月饼也是太贵了啊,要知道,平时如果是去吃的话,就是吃一个小盒子就是30元的样子,我还是可以接受的,因为30元一个冰淇淋,还是可以的啊,但是这个居然是要130元的话,我真的是觉得太贵了,如果是我自己去买的话,我肯定是不会去买的。





好吧,然后我就拿出来了一个试试看,居然还就是冰淇淋的感觉啊,哪里有一点点是月饼的滋味啊,我觉得根本就是没有月饼的我感觉的啊,就是冰淇淋啊,所以说才是那么贵的,因为上面还有很多的巧克力啊,我妈妈说如果是130元一个的话,他是肯定是不会去的买,哈哈我也是,我觉得太贵了,130其实是可以吃一个煲了,或者是吃一个麻辣烫了啊。










沙发
发表于 2021-09-22 21:23
只看该作者
看着不错
板凳
发表于 2021-09-23 15:09
只看该作者
果然是贵族月饼啊

最新试读试用

 
【试读】少年读《资治通鉴》(共20册)

试读:【试读】少年读《资治通鉴》(共20册)

申请
【试读】 《1016成长信箱(套装共5册)》

试读:【试读】 《1016成长信箱(套装共5册)》

申请
【试读】《天才数学宝贝》

试读:【试读】《天才数学宝贝》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