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美食旅游 > 原创美食 > 大排面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大排面

回复数:5  |  浏览数:521
楼主
发表于 2021-08-09 10:16
只看该作者



其实我的内心对大排面是比较抗拒的啊,我是不喜欢吃大排面的额,我还是喜欢吃一点其他的面啊,哈哈还是其他的面是要好吃很多啊,这个还真的是滋味是不错的啊,我是比较喜欢吃红烧的面啊,如果是可以其他的选择的话,我倒是觉得还不如就是吃一个红烧的青菜面啊,哈哈这个大排如果是有人要吃的话就是给了别人也是可以的啊,我一般都是不怎么喜欢吃大排的,总是觉得大排是比较一般的啊,哈哈而且主要还是我们单位食堂的大排是真的是很硬啊,所以我就觉得还真的是不怎么好吃的啊。不过他们都是说还可以的,主要是觉得这个肉是不错的吧,这个肉还是很结实的,至少我是这样觉得,这个肉如果是小排的话,可能是会更加的好吃一点啊。


好吧,红烧的面还是很吸引我们的,自从我们单位开始有了面之后我就是开始各种的去吃面了,哈哈不过也真的是便宜啊,10元一碗,如果是外面的话肯定要16元是需要的啊,现在只有10元了,真的是很划算的,所以早上来吃面的人还是很多的啊,哈哈我是觉得吃一个面就是中午有点吃不下了 ,其他倒是没关系,就是这个问题啊。哎


沙发
发表于 2021-08-09 10:30
只看该作者
好诱惑人
板凳
发表于 2021-08-09 17:11
只看该作者
肉肉好大啊
4#
发表于 2021-08-10 10:12
只看该作者
这面真好吃的样子
5#
发表于 2021-08-10 13:59
只看该作者
这真是不错,好大一块肉肉啊。
6#
发表于 2021-08-26 17:14
只看该作者
这么大一块才十块,超级划算的啦。

最新试读试用

 
【试读】《和爸妈一起学创新》《和爸妈一起学创业》

试读:【试读】《和爸妈一起学创新》《和爸妈一起学创业》

申请
【试读】《去美术馆--艺术启蒙奇妙之旅》

试读:【试读】《去美术馆--艺术启蒙奇妙之旅》

申请
【试读】《唐妞带你游大唐》

试读:【试读】《唐妞带你游大唐》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