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童真童趣 > 成长事记 > 生病的妹妹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生病的妹妹

回复数:6  |  浏览数:239
楼主
发表于 2021-07-19 09:10
只看该作者
妹妹八个月打了麻腮风疫苗和乙脑减毒活疫苗,当时去打疫苗的时候,还听同月份接打疫苗的妈妈们说,这个月份的疫苗劲挺大,还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说。

结果没过几天,妹妹口腔疱疹,在小区门诊贴药,吃药,两天没见好转,晚上发烧温度三十九度,到医院,各项检查,查血,做核酸,开药,折腾到半夜,回家,好在慢慢好转,这不,疱疹刚刚好,妹妹又有点咳嗽了。

也是门口的诊所,贴了一天的药,开了三天吃的药。结结果是周天的凌晨妹妹咳嗽加重,想着早起一定要带妹妹去社区医院看看。

宝哥哥过来玩一周,前三天还好,后面几天拉肚子,天天窝家里哪里也没去。订了周天的火车票和宝爷爷一起回家。周天一大早外面就下起了雨。

妹妹早起后,收拾妥当,带妹妹出去乘车。试想一下,身后背着一个包,怀中抱着妹妹,打着雨伞,拿着手机。怀中的妹妹一会往你身上上,一会要转个身一会小手帮你拿手中的雨伞,在一会去扯雨水上面绑伞的袋子。哈哈,只能说,无所不能的妈妈。

到了社区医院,医生说这里看不了,和新冠有关的病情都不能看。

好无奈,抱着妹妹出来,搭乘门口的地铁去最近的医院。近地铁,要求妹妹带口罩,妹妹的小手一个劲去扯口罩。过安检,背包里面有带一杯水,需要拿出来检查。

到的医院,好在人不多,医生听了妹妹肺部,说痰音比较重,要住院治疗,住院至少一周。开了血常规检查,和核酸检测的单子。

不太想让妹妹住院,赶紧查了附近另外一个比较出名的诊所的电话,打电话过去咨询,咳嗽是否能看。问是否有发烧,没有带情况下可以看,赶紧地铁原路返回,出地铁打车过去诊所。早上九点出门,此时已经十二点。顺便给宝爸电话,让回来。

到达诊所后,坐诊的医生问了情况,就给妹妹开了三幅贴的药,前胸一副,后背两幅,开了两种药,一种头孢消炎的一盒止咳化痰的药。另外给妹妹开了一次雾化,妹妹没有接触过,怕妹妹不配合做,所以先开了一次。

在给妹妹做雾化的时候,妹妹刚开始的几秒钟感觉特别新奇,还用小嘴巴去舔,几秒钟的新奇劲一过,立马不干了,小手去拽,小脚踢。一会线拽断了,一会喷嘴踢掉了,完全没办法做,里面的药水都被浪费掉了。

全部弄完,带妹妹坐车回到家里,已经下午一点半了,此时雨还在下着。到家里又给妹妹喂药。现在的妹妹不管什么药都是各种不吃,要知道喂药得是多大一工程。待到自己吃午饭的时候差不多快三点了。此时提前已经放晴,太远已经出来了。
沙发
发表于 2021-07-19 09:24
只看该作者
娃生病就可耗人了 快好起来
板凳
发表于 2021-07-19 09:28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哈哈娘娘

唉,吃药,雾化各种不配合
4#
发表于 2021-07-19 10:50
只看该作者
可怜的妹妹,孩子生病最担心的就是大人了
5#
发表于 2021-07-19 11:09
只看该作者
太磨人心性了,希望妹妹快快好起来
6#
发表于 2021-07-19 12:02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冰钰愛玥

是呀,好在妹妹一直精神还好
7#
发表于 2021-07-19 12:02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亲亲小公主

恩恩,快快好起来

最新试读试用

 
【试读】《植物大战僵尸2我的第一本国宝漫画》

试读:【试读】《植物大战僵尸2我的第一本国宝漫画》

申请
【试读】《森林100层的房子》

试读:【试读】《森林100层的房子》

申请
【试读】《爸爸造的房子》

试读:【试读】《爸爸造的房子》

申请